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16:11:1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著大雨的天空終於放晴

連帶著心情也好了起來



前幾天跟蕭ㄟ、瑤瑤、阿達、Coffe、我弟一起吃飯

因為蕭ㄟ考到彰化的學校 打算在他開學前歡送他

還有提前替我慶生 所以大家難得又聚在一起

吃飯的過程當中 免不了聊聊八卦 談談感情

談了之後 我才知道 我弟已經踏出感情的第一步了



我在想 我是否該好好想想關於自己的感情

一段曖昧不清的界線 模糊我對愛情的認知




無力...



該不該...



繼續...?



還是...放棄???




很多人聽到我沒女友

第一個反應就是:騙人!!!

我總是無奈的接收這兩個字



或許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為了什麼

在感情的世界裡 我捲入一場愛情風暴裡

所有人進不來 我也出不去


執著?!!


我想...是吧..

感覺這東西果然很微妙

只要對了 總讓人奮不顧身

縱使渾身是傷也不在乎這一切



我呢?

也會這樣嗎?



想給的 無法親手給妳

想說的 妳已轉身就走

還有什麼動力讓我繼續下去?

不知道......

台長: 凍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滿足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