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7 02:06:3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將會決定我的去向,有點擔心,有點害怕。
可是,我對自己的志願有信心,至少不會沒學校ㄉ,真沒志氣~~~^^

等分發結果出來,我一定通知各位ㄉ。
讓大家一起分享我ㄉ喜悅。
還有我將會去中壢一ㄍ月吧,可能不會來寫東西ㄌ,大家等我回來吧!!

今天我把高職ㄉ書本都整理出來丟掉,
竟然發現當年我跟豆芽坐火車去台東找哥時,在各個車站撿ㄉ石頭,還在上面註明2000/2/14,這天,三ㄍ單身T,一起過情人節,永遠不會忘記。我看到上面寫ㄉ日期車站名,好清晰,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那些歡笑。還記得,那天我記錯時間,睡過頭ㄌ,急急忙忙ㄉ坐下一班車去台東,結果在哥車上被哥罵:『牛,你給我穿拖鞋來喔!』呵呵
,我說:『這樣才方便玩水嘛』,哥一定被我氣鼠嚕。後來,哥帶我們去吃東西,結果車胎被人刺破(純屬懷疑),我把它怪給豆芽,因為那正是他ㄉ位置ㄉ輪胎....^^。後來還差點趕不上火車回屏東,因為哪時我不能在外面過夜ㄚ,不然就不用那麼趕ㄌ,回到屏東後,發現,我ㄉ腳踏車不見ㄌ,天ㄚ....

台長: 不需要裝作悲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