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8 03:28:0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算命經驗(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大概一年之後
也就是今年的5月底
聽MI說上司告訴她有一個師姐算命算的超準
而且她其實並不是以算命維生
是在做功德
只要包600元紅包就好
一直都以為算命很貴的我
聽到這種「好康」立刻轉告connie及ashley
當天就跟三人成虎的去算命了!(完全無關的成語)

在決定下班要去算命後,
三個無聊的女人就開始計畫到底要問些什麼,
而且我們還遵從MI的指示,列了相當詳盡的一張問題表
要「滴水不漏」的將心中的疑問一網打盡!
(結果害師姐都覺得:你們到底幹嘛都要拿一張紙啊?)

個人是覺得
師姐是我見過算是相當準的(以我極少數的算命經驗..)
不然,大家看看再評斷吧!

以下是簡述我記下的一些重點:
1.多良師益友,可逢凶化吉,貴人運很強;朋友宮很好
2.從小就是屬於中上級的人(應該是學業等吧!)
3.有口福,衣食無缺
4.善良(耶耶~~)
5.父母是我的避風港
6.容易知足
7.愛面子
8. 87、88、89年是人生最苦、最不順的3年(各方面),
從今年2月起開始轉運了,而且會一年比一年越來越好(我出運了~)
9.健康良好,無大病,都是心理作用,不過有點神經質(有嗎?)
(而且在我聽了connie跟ashley各自有的身體疾病後,又忍不住的追問了一次:
「那我真的沒有什麼比較應該注意的嗎?」
「就跟你說你沒什麼病嘛!要我說什麼呢?」
「喔..(耶耶耶~~~)」
10.不適合再繼續進修,可以深造,不過反正拿不到文憑
(師姐,你真瞭解我...)
11.適不適合旅行?--到處都自在~~(真的!我少有水土不服之事!)
*事業*
12.上司很欣賞我,今年開始事業會變好,工作順利
13.大環境不好,不宜變動,在現在的地方會有所發揮,
個人在此小團體會很好(不曉得現在的情況算不算...)
*財運*
14.要守財。不適合作投資,熟悉的行業倒可。
15.無偏財運(嗚嗚..我就知道!難怪統一發票都不中!尾牙也不中!)
16.32歲會開始有錢,因為嫁到有錢老公(啊哈哈哈~~~~~~)
**感情**
17.感情慢,不順(汪嗚~~~)
18.未來4年都會很坎坷(喵嗚~~)
19.32歲時會結婚(農曆),水到渠成,但不能找小一歲的
(龍年,暗戀我的朋友們,抱歉,我沒辦法接受你們的愛...)
屬雞的也不行
20.老公是斯文格,有智慧,很愛我,而且--財運好,婚後會存大錢
(啊哈哈哈哈~~~~仰天長嘯~~~~)
**結論**
21.一生都平順~~

plus,在connie及ashley的關注下,終於逼師姐說出了
我今年會有屬狗的對我很好
所以,如果路上有看到野狗的,可以留意一下。

如果要說師姐說的不見得準
實在恕我難以相信
因為她把我們3個的個性、情況等都描述的蠻對的
而且大家都有不一樣的發展及命運

至少我是覺得
沒有什麼好不信的!反正我看來還不錯!
事實上,我的一生,到目前為止
除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公鳥外,
真的是算蠻平順的
家裡不錯,該有的也都會有
遇到的人都對我很好(尤其是男人,這又將在下一篇印證!)
也算不錯健康(除了上次疑似腎虧事件外..啊!牙齒倒是亂爛一把的!)
算是很不錯的命了!

而且,我真的覺得
算命,並不是一件壞事,
只要不完全迷信,失去了自己的心智,
至少我認為聽到好的,會讓我對人生充滿希望,
就像我現在,
滿心期待32歲的到來...

又再一次的證實了我可能會在30歲後才結婚...

台長: 藍娃娃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