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6 02:10:2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I6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標題和內文關係不大啦!!

話說偶這幾天迷上了"冬季戀歌"
這個韓劇老實說實在有趣,前半段是搞笑劇,但到了第四集以後就十分的哀傷....因為男主角"死了"
從此女主角就在失去男主角的哀傷中,不斷的壓抑自己....
很聳動的劇情耶....韓劇都是這樣ㄇ?!

讓我也不禁天馬行空起來....
如果我女友哪天也突然死了,我會不會也變的跟女主角一樣啊?! (ps:倩倩別打我!!)
沉醉在過去裡....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當然,這種念頭是一閃即逝,小弟我馬上又換片,繼續跟著"有珍"和"民亨"喜怒哀樂走下去 ^^

唔....重點來了!!
今天值班,看了8話的冬季戀歌,整個下午都隨劇中人的心情起伏,全然沒有注意到最新的新聞....
也就是華航CI611班機疑似墜毀了!!
下午一點半應是我女友落地的時間,當時我也有打電話給她....
無奈手機不通,反正她常這樣,每次飛回來都不先打電話給我 :(
偶也不是泥人,也是會擔心的耶....
不過習慣了,半小時以後還是不通,一小時後也是....
我心想,可能已經到家,開始補眠了吧?!
不疑有他,繼續看"冬季戀歌" ^^
於是過兩個半小時仍打不通後,偶就索性不打,專心看VCD去~~~~ :)

沒想到....約四點半左右她call我了,還告訴我一個震驚的消息,就是華航CI611的班機疑似墜毀了....
機上還有她認識的同事....
現在整個組員派遣室大家都哭成一團

當時我雖然還是用開玩笑的口吻跟她對答,但是心裡早已閃過無數的念頭,
哎哎,冬季戀歌的劇情就差點要發生在我身上,只是我的"俊祥"如果真的走了,是永遠不可能回來了....
也讓我更加體認兩個人可以在一起的可貴....

然後我整晚接到很多慰問電話,大都是要幫我介紹新女友的 @@"
害我還要一一解釋,報平安....

哀....身為空姐男友,我也背過很多班機號碼,但是"CI611"我是一定不會忘記你的....

ps:不過當然還是CI696最難忘嚕 ^^"

台長: BlueWave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