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3 10:48:0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作了一個奇怪的夢
先是沒養過任何寵物的我跑到巷口的飼料店興奮的挑選討厭的麵包蟲作為鳥兒的飼料
然後提著鳥籠邊跑偏跳回到家門口看到乾爹夫妻倆似乎來送禮
然後他們的身後站著離開許久的爸
我清楚記得看到手拿著禮盒的爸時眼淚跌出眼框的感覺
然後淚水模糊了視線他似乎沒看到我別人也看不到他
我摀著嘴掉著眼淚跟在他身後上樓
看他站在客廳看著一旁的小妹說
頭髮長了 記得他走的時候妹留著男生頭
一陣鼻酸眼淚再次模糊了一切從夢中醒來
天~~我好想他
好希望他拍拍我的頭說辛苦了我在那裡很好 只是有點想你們
不寫了 又掉眼淚了

台長: 冰魅心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