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0 18:27:50| 人氣3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的發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好幾場了

在工作坊裡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

例如

*點燃老師的工作熱誠

*開啟了成員的另一種眼光

*纏繞在樹上的風箏,自己有了力量脫困

*成員發現了繪本裡的美好

*衝突後困住自己的自責,豁然開朗

 

今早

一個對自己情緒的失控感到自責的成員,經過引導而發現根源來自負向的自我認同

在這個難受的時刻

我播放『隱形的翅膀』這首歌

說了一小段『誰敢說你笨』的故事

讓成員對自己的生命有了不同的看見

 

今天早上在公園運動的時候

靈光一現

想到一個自我認同的小活動

兩人組A與B

A:「我是...........的00」﹝例如:我是愛很多的麗娃﹞

B   聽了收進來,給出看見的眼光,

說:「是的!你是......的00」﹝例如:是的!你是愛很多的麗娃﹞

 

很簡單的活動

讓成員收得很裡面,很感動

 

課程結束在成員的回饋過程

我數度的高舉我的左手

說:「耶!我是巫婆! 」

 

回到家

一想

其實我更想成為  「巫師 」

嗯!說:「耶!我是巫師! 」

下次再有神奇的事情發生

我就說:「耶!我是巫師! 」

 

這些神奇的發生

我有多時候

很感謝老天爺

做完一個治療以後

想著

是什麼讓我在那麼短的時間裡

可以用出這些方法

我就感謝老天爺

 

課程結束

回味著過程中的美好

我也感謝老天爺

 

一個人走對要走的路

也是老天爺的安排

 

真心感謝老天爺

 

 

台長: 麗娃
人氣(3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十萬火急
此分類上一篇:預定下學期跟瑞玲一起開課

自己
6\27回家的高鐵車上
只用了短短幾分鐘
幫忙了一個朋友
跟潛意識溝通

我想我自己身上的神奇
已經成為一個穩定的狀態了
2010-06-29 17:4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