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11:21:14|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雜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有大浴室的幸福※~~~

昨晚

洗澡的時候

看著我那大大的浴室

覺得好幸福

我在想

有些人的生 活空間

說不定都沒有我的浴室大

於是幸福感就油然而生

 

想起小時候

◎在八仙山的高山上,

浴室是小小的

◎在松柏嶺的老家,

洗澡都在小小的房間解決

要不就在廚房

◎搬去花蓮的時候

租房子

爸爸自己用鐵皮在屋子旁邊

圍了一個浴室

那是

伴隨著冷風的浴室

 

於是,擁有這個大大的浴室

就覺得好幸福

~~~~~~~~~~~~~~~~~~~~~~~~~~~~~~~~~~~~~~~~~~~~~~~

~~※不管土地給我什麼,我都接受※~~~~

今早去菜園

灑下去的種子

有些會發芽

有些是無疾而終

有些發芽的速度很慢很慢

 

有些是從別的菜園飛過來的

還有的是小鳥帶來的

更有的是風帶來的

 

灑下去種子

可以有期待

發芽了,就欣喜的歡迎著

沒發芽,就失望的回應著

 

期待與失望

意外與驚喜

 

感謝這兩塊小小的土地所長出的一切

接納著大地所給予的賜與

 

台長: 麗娃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收受的新態度
此分類上一篇:舊的去新的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