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10:56:35|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個棉被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故事是從媽媽那兒聽來的

我的老家在松柏嶺~南投縣名間鄉

是個產茶的地方

伯父留在家鄉作生意

爸爸任職林務局

叔叔到台北工作任職裕隆汽車公司

每年的過年

我們家和叔叔家都匯回松柏嶺過年

媽媽說

有ㄧ次過年

我們一家人已經睡著了

冷冷的冬天

棉被也被身體的溫度烘得很暖和了

突然間叔叔他們回來了

不預期的在這個時候回來

奶奶

到我們的房間

沒多說什麼

就把蓋在我們身上暖暖的棉被

拉開來

抱去給叔叔他們蓋

~~~~~~~~~~~~~~~~~~~~~~~~~~~~~~~~~~~~~~~

這是另一個棉被的故事

我的印象中沒有這段記憶

當媽媽說著這段故事的時候

感覺上奶奶有偏心

 

現在回想起來

奶奶的心

偏來偏去的

我們都知道奶奶最疼憲照大堂哥

我倒是有時候

也會感受到被奶奶的偏心疼到

總之啊

在這個年紀

回想這些故事

比起以前回想這些故事

多了很多的淡然

台長: 麗娃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命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新姿勢~盤坐,鞠躬

雷爸
妳看懂了奶奶的用心
就懂得了,去年妳告訴我的
“妳很難做到絕對的公平~”

我一直在偏心中走過來的
不論左偏右偏,也坦然面對了
謝謝妳
2008-12-04 18:2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