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7:58:04|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冒險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
真是ㄧ個很特別的節日
有點淡忘以前的過年
是否自己都會在這個時候下定某些決心

今年
給了自己一個心願
「想要輕鬆愉快去冒險」
這冒險
也許是
生活上小小的嚐試
也有可能是
生命經驗裡大大的不同

傍晚
我騎了一輛從來沒騎過的變速腳踏車
到松藝路閒逛
我沒有像以前一樣
要把整輛腳踏車功能摸熟了
才上路
想說試試吧
邊騎邊試

上路以後
變速的腳踏車不斷的卡...卡....卡...的變換著齒輪
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
可以感受的是:腳踏車還在行進著
這樣也可以ㄚ
只要腳踏車會走就可以了

上坡了
想要啟動變速的按鈕
卻無法動彈
只得下車牽著腳踏車走路

我沒有逛完松藝路
大約在一半的路程上就回頭了
回程
都是下坡
正好試試煞車靈不靈

之後
我又騎著腳踏車
沒有目標的亂晃亂逛

最後
騎到農村公園
把腳踏車放著
自己進去公園快步走了二圈
就回家了

就這麼一趟
為我是一個小小冒險的開始

台長: 麗娃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