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22:19:50|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0525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到高雄快要一年了

這ㄧ年
我們一家人
做了好多外在與內在的調整

這ㄧ年
有好多的變化
我的內在
兒子的工作
老公的專業發展

到了高雄
老公跟年少時代的死黨接上線了
兩個人常常碰面
吵吵鬧鬧
好有活力
我看了打從心底歡喜

到了高雄
我約了師專同學要碰面
約了快一年了
還沒見到

到了高雄
常常去找婆婆聊天
看到她健健康康的
覺得好安心
常常和兒子碰面聊天一起吃飯
彼此之間了解更多
只是苦了女兒
回家一趟
要坐好久好久的火車

本來我出門
都有老公接送
幾次想要自己開車都因為懶作罷
自從老公的工作室開張以後
最近出門
都得自己開車了
我得提早很多時間出門
自己才覺得安心

最近的日子
有很多不一樣
好多的時間是自己一個人
我是一個很能獨處的人
自己一個人
也很好
上網、看書、工作.......
日子也很充實

慢慢的
想著美術館
以後啊
我可能開著我的小車
四處亂逛了
如果是這樣又是我的另一種新生活

台長: 麗娃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