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01:21:3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3屆民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1

很開心!民育終於順利圓滿的落幕了!
雖然天公不做美,不過大體上活動流程算是順暢。
小朋友也很高興,一直問下次是甚麼時候?
夥伴們雖然很累,不過還是可以一直high到最後,
讓小朋友都看到大家的活力。

活動結束後,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從一開始就很擔心在校招生的情況,畢竟去年是民育開辦以來人數最少的一次。
各股夥伴加上股頭,以及執秘、值星、總召和營主任才48人。
所以上一屆淑媛和雄還有參與的夥伴看起來格外辛苦。
這次減少的課程和活動,希望參與的夥伴不至於太累。
很感謝第23屆民育的夥伴,以及沒有實地參與卻幫助我們很多的
芝服各屆幹部和夥伴。
最重要的是和小佩一起辦民育,小佩非常的細心,可以注意到許多小細節,
才能使活動更盡善盡美,雖然他事前一直說很緊張,但他的臨場反應真的很好!

極盡歡樂,卻有些許的空虛。在活動中,我知道我是很快樂的。
最後一次主辦社團的活動,在芝服我得到很多,
有形或無形的經驗或者是快樂和友誼。
看著夥伴們寫著對第23屆民育的感想,都是充滿著喜悅,
這是我和小佩希望給夥伴的。

有一欄是對總召的建議或回饋,
夥伴都覺得我很有魄力、領導能力很好、女強人..之類的
但隨年紀增長,越覺得自己內在和才能的貧乏,到底我給了夥伴們甚麼?
夥伴需要我甚麼
之前在梯隊,我也是有這樣的疑惑,可以當顧問,只是因為我出的梯數比較多嘛?

我自己無從解答,或者說需藉由他人的文字或言語上的肯定,才感到安心,
或者是虛榮?
有時候想想,開心的完成一件事不就好了嘛?但是又忍不住想知道,
我是怎樣被需要?
我所存在的價值是甚麼呢?

人生有許多無解的答案,但我似乎一直很想打破沙鍋問到底。
有太多的為甚麼是不知道為甚麼。

不過很喜歡小佩說的一句話,
在這次活動你感到奇怪或困惑的地方就是我們要去學習的。
例如:為甚麼學生或不受控制,那麼就是要學這如何去管理他們。

台長: 禾日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