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0:46:42|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慾--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她和她的幾件襯裙,便從我眼前永遠地消失了。
有些東西被遺忘,有些東西消失,有些東西死去。而其中幾乎沒有悲劇性的要素。
《村上春樹--尋羊冒險記》

****************************
在二十四分之十二,又十二分之三裡。我做了兩次愛。
而距離上一次完美地做愛至今,則穿插了幾段白獅嘶吼般的慾望。

****************************
在她車上,我有兩次進犯她身體的機會。而我,也確實把握住了。親吻、愛撫、輕彈又飢渴地細咬著Kitty般粉紅的乳頭,她鼻頭的呼吸急促,發出”嗯~嗯”的氣息,嘴上輕哼著說~想跟我做愛啊!下個步驟呢?我下了車,互相揮手道別。她開著她未完成的慾望回去,緊接著跟男友盡情撒野。

我們的慾望,僅限於車內。對於車外進犯她的機會,我是一次都沒把握住的。

****************************
有些東西,真的死去了吧!

在3小時裡的第二次做愛,我不禁這麼想著。但那些死去的記憶,又像是出海口的浮屍,三不五時的在你面前漂啊漂的,眼睛還偌大地睜著,彷彿還有什麼未出口的遺言等待被實現。這輩子都不會有人知道,那光溜的模樣,就~除了他!

該遺忘的,遺忘吧!
該消失的,消失吧!

下午5點43分,我的下半身還在她的身體裡來回地進出抽動。回想起3個小時前,那公園的風刮的正猛,就像是電影裡,大教堂頂端直徑5公尺的大鐘,背後巨大齒輪轉動的力道,我的頭也開始痛著。或許也正因為如此,她說她著了魔,濕濡的下半身強烈地渴求一種長驅直入的解脫。

這是做愛嗎?這是做愛吧。跟魚在水中理所當然的呼吸一樣。

沒有摻雜任何不安要素,就這麼入口,純的伏特加,混合著純的慾望。在兩團包著保險套的衛生紙被陸續丟入竹子簍成的垃圾筒,我像是看見那晚喝完咖啡後,她駕車離去時天上飄浮的那兩團灰暗雲朵,做愛就在來不及挽回的情形下結束了。

****************************
一個她。就像那幾件襯裙,從我眼前永遠地消失了。
另一個她,或許也像衣櫥裡顏色仍鮮豔的幾件襯裙,等待著下一次的消失。

衣櫥本該就是空的,所有的人生對它而言,都只是暫存。
悲劇性的要素,理當埋放在莎士比亞長眠的墓穴,一起死去。

台長: 凱兒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