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01:35:0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還愛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還愛我嗎
作詞:胡如虹 作曲:Azlan Abu Hasan 編曲:陳飛午

夜裡傳來雨的聲音 輕輕撥動心的旋律 
情不自禁想到妳 那些甜蜜的回憶 總是不小心就淋濕了我的眼睛
愛情需要一些呼吸 偶爾保持一點距離
回到朋友的關係 任妳自由的來去 從此想念妳只能放在我心裡

妳還愛我嗎 一直好想問妳這句話 卻又怕 聽到妳真實的回答
妳還愛我嗎 為何妳總是不說話 眼看我為愛不愛掙扎 妳愛我嗎 

好久沒有妳的消息 心裡還惦記著妳
在這冷冷的夜裡 感覺那麼的熟悉 好想再見妳想聽聽妳的聲音

感情的路總讓人好無助 
我會學著面對獨處 給深愛的妳祝福

妳還愛我嗎 一直好想問妳這句話 卻又怕 聽到妳真實的回答
妳還愛我嗎 這是我唯一的牽掛 不管妳會有什麼回答
我會一直等妳 妳還愛我嗎

台長: 凱兒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