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22:01:2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馨的禮拜五

下班前的叮嚀 so sweet

謝謝也 我很開心

新鞋兒好軟好舒服

舊鞋兒被操壞了 歐噢

系女籃歐趴糖之好多卡片好棒

卡片真的要認識的寫才有感覺

批子說我想太多

好像都沒注意到

似乎總是叫別人不要想太多

傻傻的

也許 環境所影響

又是雲霄飛車般的 批小懂:(

是不是有點庸人自擾

莫名的感覺不喜歡 可是又無法

通通走開啦 給我空氣

我想喝85度C 熱鮮奶茶

因為是溫馨的象徵

親愛媽咪 生日那天我好想回家

還有 記得不要太想我

不然我會太想妳

然後要好好照顧自己


台長: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lash*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一陣子
此分類上一篇:閉眼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