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6:47:3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節連假3天龍舟比賽(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說一下 有些忘了

這3天 我媽都載我去學校 謝拉 哈哈

第一天 我比了2場比賽 都是小船

第一場 遇到基中 輸了 到敗部

下午 跟 好像是康橋比吧 ((沒聽過的學校

是國中生 我們贏了

便當不好吃

第2天 我好像比了4場還3場

小船 我也忘了是一場還兩場 最後輸給育成

輸了之後 女生心情都不好 因為很難過

大家都把這場比賽看很重 因為沒贏就掰掰了

中午 體育組組長 陸老師請吃必勝客披薩 謝拉

噢對 還要謝謝 莊老師的西瓜 很甜 很好吃

下午幫忙划大船 因為行程的關係 男生沒辦法划

所以整艘都是女生 8對槳而已吧 好像

大船要放掉 沒辦法 要選擇比較有勝算的拼

下午我們沒事幹 去逛園遊會

我 陳旻 俐靜 祈中敏 跑去套圈圈

我運氣很好 花了50元 亂丟 還套到4個玩具

陳旻好像套到3個吧 俐靜沒套到 祈中敏套到1個

有些很醜 所以我們就跟他換 換了很久

後來我們就去買飲料 然後就回去準備幫男生加油

噢對 忘了說 我們男生有一場很雖 自己人對自己人

我們女生還下場幫男生划 很酷

後來 男生要跟基中比 我們猛加油

中間的中長槳 還有最後衝刺 追上了基中

過了終點 我們都以為贏基中

結果裁判討論很久 我們輸他們一點點

0.03秒

雖然輸了很嘔 但是他們盡力了 很強了

第三天 女生只有少數去

有我 俐靜 周以潔 陳建君 周以潔 小阿 布蘭達

我們才剛到而已 就被老師抓去幫中正區公所划

他們因為要去碧潭比賽 選手級的 所以我們代划

有幾個女的沒下

後來他們還謝謝我們幫他們划 一雙很高級的拖鞋 可外穿

選手證都不是我們的 哈哈 他們還一直問說 這是我嗎?

只有周以潔沒問 哈哈 因為他剛好很像

後來換男生比賽

他們跟育成比 我們這次加油的更激烈 跟著跑

剛開始前30槳衝刺 勢均力敵

後來中間中長槳 我們追上去 而且追過

但是最後要衝刺的時候 槳亂掉

所以就被追過了 好可惜

他們還是很厲害啦 很強了

最後第四名 獎金一萬

他們說要拿來慶功宴 真好

他們比完之後 我們女生5個一起去騎自行車

我跟俐靜 周以潔跟布蘭達 陳小胖自己一台

我們到處晃 後來騎到 應該是大直橋吧

小小的斜坡騎上去 上橋後猛騎 會累

然後過橋到對面 下坡很陡 超爽的 而且要煞車 不然會飛出去

過完下坡狂飆很爽

但是回去的時候 超級累 累 累

上坡衝到一半 騎不上去了 超累的 只好下車用牽的

然後騎呀騎呀騎 回去休息區 發現 陳小胖不見了

哈哈 騎一騎跟丟了 我們回去才發現 哈

休息一下後 我跟俐靜去找陳小胖 後來布蘭達也一起找

找著找著 還是找不到 我們便去噴水池那

男生都在那邊玩水

我跟俐靜也跑下去玩水了 ((只是繞噴水池一圈 哈

布蘭達堅持不下來玩 我們都沒衣服換 哈 但還是去玩了

玩完後去沖澡 水好涼

最後 趁著人群還不多 趕快閃人

我穿著濕濕的衣服回家 公車上好冷

龍舟賽就這麼落幕拉 期待明年


台長: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再見龍舟* |
此分類下一篇:龍舟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懶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