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06:41:1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緒暫時被拉回到小六那年

有次放假 跟一個死黨跑到新店去 ((or 新莊 忘了....))
那個時候對一個老是在同個地區打轉的我而言
撘著超過一個小時的公車到另個"世界"
無疑是興奮的 是好奇的 
印象中 下車後走一段路
到一個中庭是噴水池的社區
找她朋友
聊著聊著 我們幾個就跑去了夜市
在那裡也遇到他們的朋友
有個男生 因為時間有點長了 記不起來他清楚的長相
可是 卻忘不了他那開朗的笑容
他們那一群都是有點痞的男生
那個人印象中當時大我一兩歲吧
不知道為何 跟他就很有話聊
其實大部分時間...他都是陪著我這個野小孩到處玩
到了晚上 朋友跟男友坐在階梯上聊天 狀似親密
我則是跟他躲在一旁一排機車後面 偷偷看他們
一邊鬧 一邊笑 那個時候只覺得
跟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也很開心
不過當時年紀太小了 根本不可能想那麼多
可是 當要撘公車離開他時 我確定 那種感覺是種遺憾 是種捨不得
後來在公車上 朋友認真問我
"ㄟ 那個XX喜歡妳 妳對他有什麼感覺?"
剛開始第一秒傻住 第二秒開心 第三秒卻又難過了起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時就是不會想要把這段感情延續下去
((難道是再那時候就已經大概感覺到自己是同性戀嗎@@...))
於是跟朋友說 "我對他沒感覺ㄟ....."
從此 沒在看過那個男生 

這個小小的故事
在一年裡面 總會想起幾次
有時候努力想要記起他的樣子
卻又力不從心
影子越來越模糊
只記得一個溫度是
當我們在機車後面打鬧時
我可以清楚感受到他掌心的溫度
很暖和................

台長: 湛藍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