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04:43:5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瓦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瓦解

說著笑著的午後 鐘聲一直在停留
風聲靜靜躺著在誘惑
我一個人在角落 沒有妳陪伴的我
連寂寞都笑我太墮落

廣場旁邊的煙囪 煙霧瀰漫你面容
我悄悄背頌妳的溫柔 喝著加溫後的啤酒
這樣唯美的鏡頭 是否只存在故事之中

在你的身後 時間把過去都帶走
時間把鏡頭帶走不假思索 回憶不放手
好想再跟妳牽著手 牽著妳給我的溫柔
哭過以後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在妳的身後 時間把畫面都帶走
時間把鏡頭帶走不假思索 回憶不放手
好想再跟妳牽著手 牽著曾有過的溫柔
哭過之後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遇見彩虹 雨下過之後 街角出現彩虹
淚流乾之後 有彩虹

------------------------------------------------------------------------

如果真有彩虹出現
希望自己能看見
那往日的笑容
綻放在空中

靜靜的沉默
用歌詞輕輕帶過
握在手心
曾有過的溫柔
從指縫慢慢流走........

台長: 湛藍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