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04:03:0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絡不上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感到煩躁和不安
為什麼人要有過去
過去可以是好也可以是壞
你知道我不是要欺騙你
我更沒有要玩弄你的感情
也許說了太多
這些理由都變的浮濫
變得像在玩文字遊戲
可不可就這樣
我們不要再去對彼此的過去質疑
我知道好奇心驅使我想知道你到底曾經有多壞
我知道你的善妒迫使你不段追問要我說明過去
可是我對自己、對你說
哞哞和喵喵 好好想想
你們真的想知道嗎?
知道會對我們感情有什麼衝擊
尤其這些陳年往事
也許當事人都早已遺忘了
但是被這些早不該動搖我們對現在彼此信心的過往
那麼似有似無的牽動著彼此的心情
我從以前、現在、到未來都不會欺騙你
我從以前、現在、到未來都不會隱瞞你
真的該把這些誓言說出來嗎
你說的都是真的嗎?你前十分鐘的話你怎麼可以忘記
我們真的守的住這些誓言嘛
我不想再繼續鑽牛角尖
不想再去試探
真的很難堪 很血淋淋的剝開過往癒合的傷疤
也許(我說是也許)以你的立場可能會想我又在逃避
可是這樣字字斟酌 錙銖必較 的
不是我所在行的
我不想
真的不想
讓這些成為我們感情上的絆腳石
可不可以就讓我忘記
忘記這些該死讓我心神不寧的字句
我就這樣被這些字句綁死 狠狠的扔進黑暗的無底洞裡
越描越黑的情況讓我走不出那死胡同
親愛的
求求你看看 看看我們現在的情感
難道你感覺不出我ㄧ絲ㄧ毫的付出
難道你感覺不出我無可自拔的愛戀
凡事都有輕重緩急
我結束我們的談話
必非我對談話內容感到厭惡
而是我看不出來繼續的話題
能得出什麼正面實質的幫助
我想我們都需要依點時間冷卻一下
所以我硬生生的結束我們的談話


也許 這一切也許都是我想太多
只是我個人的囈語
手機、網路上
連絡不到你
我的心沒有辦法得到安寧
你答應過我不會ㄧ聲不響的消失
你到底在哪裡呢
我的腦子裡有千萬種可能
我的心情卻只有一種
就是擔心.....



尼尼 我真的好擔心你
你在哪裡啊
我等著你的電話
希望你沒事

台長: 湛藍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