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9 17:31: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鬧的年夜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述一下今年的年夜飯
今年的年夜飯跟去年一樣的混亂
小孩一樣的在亂鑽
一樣的皮
一樣的番
一樣的熱鬧~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友樂透啦!
在對獎的時候我爸叫大家不要暗槓
全部拿出來對
沒人得獎~蠻是我們家作風的^^

今年多出一個新成員叫做家佑
他的名字跟葡萄柚笑話一樣的被大家笑
可憐的孩子~家佑!!又!!!!
他真是可愛唷~一摸他的臉他叫笑
家偉一樣恐怖阿!!一直要坐在椅子上跟大家吃~煩他手可以拿到的盤子跟菜都桃不過他的手說!!猛打~~~~真是恐怖!我們怕被波及

今年不一樣的地方還有就是正好是萱萱的生日~~
她就在說"經天戲偶深日"~這孩子不知道為什麼ㄤㄢ一說不太清楚...不過才三歲嘛!!別強求~

晚餐後就出現一個大蛋糕要慶祝萱萱生日
問說這是誰的蛋糕~~~~
萱萱就會說"致我的"
家宜也會說"是我的"~家宜那孩子什麼都是他的!!!不服輸的個性!!今年跟萱萱做好朋友唷~~~^^
當然小孩什麼都不懂~~
家偉也不懂阿!!他只知道有吃的~~
當蛋糕一打開的時候...
大家事降
哇~~~~~~~哇!!((((發生什麼事...我想這應該是家偉的想法))))
搶救蛋糕上的巧克力花
他在家偉的手中~~
當然我們當沒事的把花擺回去插上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中文版~~英文版~~在唱一次~~~我覺得我們家對小孩真的很好!
像我就覺得唱那多遍要幹嘛...

好啦!!吹蠟燭的時候萱萱壽星"撲"的用口水吹息...
為了怕不公平家宜也吹一次
什麼都不懂得家偉也在我哥的幫助下吹一下....(((他根本不懂吹吧!!他只知道蛋糕,當然象徵性的吹一下...好玩嘛為了公平!!)))
結果熱鬧的慶生會就結束啦!!!

然後更特別的來了~
就是因為有照相機所以照全家福~~歐耶!!!
第一次的創舉唷~~大家排排做好
小孩也乖乖的
雖然穿的很喇塌不過無所謂啦~~
對不起我剛說小孩也乖乖的嗎???
兩個加家佑乖乖的
家偉小鬼非常不控制!!
根本不太給抱的唷~
最後是因為自動照相有紅點閃閃閃閃
我們就說~"家偉那是什麼"啪~成功
拍了不少張ㄌㄟ!!^^

熱鬧的年夜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