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04:19:2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考(高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我一直一直~

在學習~

學習該怎麼成長~

我的室友~

真的很好~

他雖然小我一歲...

但我覺得我多他1年~

根本就白活~

 

昨天~

重新思考很多很多事~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如果不是你們~

我真的走不出第1步...

 

首先~

要先感謝誰呢~!?

先來擲筊...

請稍後...

 

 

先感謝小明~

高中的數學老師~

一直以來~

從高2到前天~

我{(一直)*無線大}都不喜歡他~

因為我覺得他上課~

解題的功力好差...

不能滿足我在數學上的需求...

但是...

當我昨天跟我室友~

去他的補習班~

學習當輔導老師~

忽然間~

我懂了~

其實~

一個老師的功力~

跟解題的功力沒關係~

重點是~

一個老師~

他能就多少人~

讓不會的同學~

教到會~

這才是一個老師的功力~

錯怪他好久好久...

真是對不起他~!

 

再來~

感謝rich~

其實~

想感謝她蠻久的了~

呵呵~

如果不是她~

也許我現在就不會是這樣囉~

(影響很大吧~)

如果不是妳~

我應該學不會主動~

如果不是妳~

我不會發現我身邊的朋友對我好到不行~

如果不是妳~

我找不到人陪我喝酒~

(這點好奇怪~XD~!)

如果不是妳~

我也不會有詩詩~

 

接著感謝周圍的朋友~

小毛、婉婷姐、兔兔、盈姐~

如果不是妳們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伸出手來~

我怎麼也有不出難過~

如果不是你們耐心的勸說~

我只會這樣一直墮落下去~

如果不是你們~

我真的也不知道我現在會是什麼狀況~

(續...)

台長: ~蝌蚪~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思考(詩詩)~
此分類上一篇:喝到2點4點未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