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10:55:5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也很想跟妳多說點話!
我也想告訴妳~
那時的我頭很痛又很燙= =
(大概又發燒了吧= =)
ㄧ直等妳打電話來~
等到兩點多撐不住~
頭越來越痛= =
打給妳~妳卻告訴我~
妳還沒洗澡= ="
想講的話都講不出口了= ="

本來以為你睡前會打電話或傳訊跟我講~
卻都沒有...
心情有點down...

剛剛又看到妳打報台時間是四點多...
妳又熬夜了!!
也許是妳在妳姐家~
比較高興吧= ="
才會讓妳又熬夜了~
唉...

昨天當妳跟我說妳坐的火車是直達車~
有到台南.......
心理多希望你能直接到台南>"<
但是...我也不想讓妳站這麼久!!
真是矛盾~"~

這星期莫名的怪~
大家都走光光...
平常的假日都不會~"~
自己的房間只有自己ㄧ個人...
沒有妳的聲音...
空蕩蕩...
只有電腦電視陪著我...

頓時覺得好空虛...
原來這就是寂寞...

台長: bLuEsKy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