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23:01:09|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里山之國家森林遊樂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里山的四季

春天是春櫻
每年的三月中到四月中旬
是賞櫻的好時機在梅園裡
山櫻花.吉野櫻.大島櫻.東錦櫻.普賢象櫻.鬱金櫻
杜鵑.毛地黃.臺灣一葉蘭.西洋蘋果花.木蘭.垂絲海堂
一一綻放超美的
雖然我只在播放的影片中看到
因為我不是在春天去的ㄚ 嗚~~

夏天是夏浴
沒錯啦在這麼讚的森林裡
有鳥語花香有陰離子有芬多精
漫步在步道中仔細觀看
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喔
雖然我不是在夏天去的
但陰離子芬多精我可都沒錯過ㄋ 嘻~~

秋天是秋雲
在阿里山除了觀日出及夕陽外
雲海是最最不可錯過的一環
隔著峭壁懸崖放眼望去
翻騰波濤起伏的雲海像極了海浪
忽高忽低忽遠忽近的包裹住遠處的山頭
霎是美麗壯觀ㄚ
這次的旅行看到日出也看到雲海 讚啦~~

冬天是冬楓
層層落葉繽紛的季節
滿山的青楓.紅榨慽剎那間換了新裝
雖是凍人的溫度
也讓人忍不住目不暇給的多看幾眼
運氣好還可以看到銀白色的雪ㄋ
既然沒那好運的在冬天前往
但少許已換裝的楓葉還是讓我先睹為快了說
超nice 的啦

看了著名的神木.姐妹潭.梅園.授鎮宮
及一些小小的美美的不知名的小花小草
還有天然特殊造形的神木
忍不住讚嘆造物者的神奇ㄋ
有空大家也去參訪吧

ps:
此圖為姐妹潭之姐潭
相傳是有對姐妹因愛上同一男子
無法割捨男子又不想傷害姐妹情緣
因此姐妹兩殉潭而亡
大的取名為姐潭 小的取名為妹潭




台長: 冷藍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短程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友情無價+川菜吃到飽
此分類上一篇:阿里山-小火車 噗噗~~~

冷藍
ㄟ 這麼說來 我應該還有三次去阿里山的機會喔 因為春天夏天冬天的阿里山我都還沒親身體驗過ㄋ 厚外套要記得帶喔 租一件是一百元的ㄋㄟ
2006-10-12 23:0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