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3 06:54:0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什麼﹐只是想說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上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週末狂歡後﹐睡至大概中午一點時分﹐外面刺眼的陽光﹐隔著百葉簾﹐投射到我的臉﹐醒來。

依然賴在床上﹐望著房間裡的每一道牆﹐在狂歡後的清晨好在有份額外的失落感。

想起了亞芬﹐給他打個電話﹐忘了有時差﹐還吵醒了他﹐有多少內疚感。

跟他講東講西﹐還唱起“天黑黑”﹐很喜歡這首歌﹐旋律以至歌詞﹐好像是我自己的獨白﹐真的好懷念以前的簡單﹐每條路都是直直的﹐現在有太多的岔路﹐也因為走迷了好多次﹐好累了… …

其實好多次都覺得自己不會走路﹐要人家帶﹐好喜歡他們﹐他們會帶我走﹐跟我說我要走去那個方面﹐好像﹐OKASAN啦﹐她總是給我好多好意見﹐教會我很多﹐可惜﹐她現在不在我身邊﹐我不可以隨時隨地都找到她﹐唔﹐還有影子呢﹐小肥啦﹐他們總是很會給我好多出路﹐有時候我不會自己想﹐他們說啥我就會去做啥﹐然而亞芬﹐是另外一類﹐他很會聽我講﹐雖然他不常給意見﹐但他都會總我空間去發瘋﹐亂叫… …

真想哭﹐因為你們都不在﹐不過我想學勇敢﹐真的﹗

“下起雨也要勇敢前進﹗”

後註﹕還有其他好朋友都好疼我﹐文章裡面雖然沒有提到﹐但是你們都在我的心裡﹗

台長: 藍人海兒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