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9 03:54:0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人小品﹕變身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夠了﹐夠了… …” 她苦苦哀求著﹐“你這樣對任何人都沒好處﹖是她會喜歡嗎﹖”

他沉默了一會﹐有如唸咒語一樣﹐不停地重覆著﹐“我是不需要朋友﹐我是一個喜歡在家打理家事的人﹐不需要有朋友… …”

“去做一個自己不喜歡做的人﹐值得嗎﹖你會快樂嗎﹖你會幸福嗎﹖這樣是享受人生嗎﹖”她急得眼睛快要缺堤﹐“我不忍心﹗”

“我不需要朋友﹐我在家﹐做小男人﹐很快樂﹐很幸福﹐很寫意…… ”他說話中沒帶語調 “以前我是一個自私的人﹐做每一件事都是為自己﹐從來沒有理及你們的感受﹐從來都不理會你們﹐現在我知道我要怎做…”依然是沒語調的咒語

“你想用這些說話去麻醉自己﹖去改變自己﹖”電話另一端的她提高聲調﹐“無論你說什麼﹐你依然是我以前認識的你﹐不會變的﹐還有要跟你說明﹐我是用眼睛﹐跟我的心﹐去看朋友﹐去對朋友﹐不是我的耳朵… …”

她急到沒有更多的用詞﹐平常的一大條道理都堵住了﹐“請…你…你不要這樣﹗不要﹗不要﹗﹗”

他在電話中聽到她急速的喘氣聲﹐抑壓住心情﹐“這是我最後打出的一通電話﹐希望沒有我﹐你的生活依然幸福﹗”

她沒氣了﹐“那祝變身後的你幸福﹗我誠心希望是這樣﹗”

台長: 藍人海兒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