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1 11:56:3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多巧合!!(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物介紹:

小雨:美麗大方可愛不失氣質的伯爵夫人是也

小龍:我第一任女朋友。也就是上一個女朋友。因為她出軌。所以分手

小涵:一個一年前的網友。很少聯絡。可我的好朋友小關跟他算比較長聯絡

小關:我的好朋友。之前我跟小龍在一起時看過小龍幾次

小丁:我在龜山租房子的隔壁房小男生。平常有點周杰倫的調調。躺著卻像許治安。笑起來竟然像麻吉裡的黃立成。是個半工半讀的夜校生
+++++++++++++++++
((事情是這樣的))

小關:ㄟ。。。你知道小龍現在竟然認識小涵還跟他住在一起耶!!世界真小。。。

小雨:。。。。是喔!!

((隔幾天))

小關:前幾天。我去找小涵。然後遇到小龍。小龍竟然嚇到。因為他不知道我認識小涵

小雨:然後勒?

小關:結果小龍看到我就叫我的名字!小涵在旁邊也嚇了一跳。小龍就跟小涵說”小雨就是我說那個把第一次給我的女朋友。。。”

小雨:然後勒?

小關:她夠賤。到處說

小雨:這是事實

(完)
+++++++++++++++++
((事情是這樣的))
一個月後。我班去桃園龜山。好好補習加讀書。準備我的大學考試。有一天跟小丁聊天

小丁:ㄟ。。。給你看我之前工作地方的同事。我們感情很好喔!都會一起出去玩。這些是照片。。。

小雨:她叫什麼名字(驚訝的指著一個女生大叫)

小丁:愕!該不會你認識吧?她叫小涵

小雨:。。。。。。。。。。

小丁:。。。。。。。。。。

小雨:他就是我說我之前男朋友跟別人說我把第一次給他的那個聽眾。。。

小丁:。。。。。。。。。。

(完)
+++++++++++++++++

我的世界變的奇妙更難以言諭。。。。。。。。。。

台長: 伯爵夫人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