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9 05:36: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跟你說】親愛的學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好久不見。
現在的你,大概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在拼命想著你家小學妹我到底怎麼了﹔兩三個禮拜(或許不只了)來,不曾接過你一通電話,也未曾回過你訊息﹔其實,並沒什麼的。

從來未曾想過,有一天我們會需要用網路來溝通﹔也從未想過,我會用這種方式來讓你知道我好不好。

認識你,真的很高興,感覺像多了一個哥哥般,有人關心著我,這是身為長女的我,很難會有機會擁有的,關於這點,我真的很感激你。

(糟糕,許多想好的話,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果整理出來。)呵呵。

有很多事,我是該跟你道謝的,如犧牲自己的睡眠來接送我上下課﹔在我沒上末班車時,又千里迢迢的到台北接我……還有很多,但我不知道該如何列出來。

曾經你說,在這個網路裡面,我有著許多你不知道的事,汝稱之為「瞞」。
我說,是這樣的嘛?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將自己的生活切分成很多區塊,每個人都有他該知道的事,不該知道就是不該知道,想要強求也是不行﹔或許這點,我們可能無法達成共識吧。

偶爾,會覺得你讓我喘不過氣,管的太多,不想讓你知道的也多。或許吧,這麼說你會感覺到不舒服,anyway,總不能每次都是你在說我在聽,這是不公平的,我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style,或許你不認同,但我做事並不是為了取得每個人的認同,只是為了我自己。

哈哈,你家小學妹怪怪的,甭理。

對了,還沒提到電話的事吧。
剛開始幾次,是真的不想接,不想說話,不想接收外來的干擾,久而久之,我想起了你會問起原因,只是我無法跟你講原因,畢竟這一切都是為了純粹「想要安靜的空間」,漸漸的變的是不知道該如何拿起電話與你溝通,因為我討厭解釋,偏偏你幾乎每件事都需要理由。come on,如果每件事都需要理由的話,人生是幹嘛的?我就是我,何必都像大家說清楚講明白?又不是考卷上面試題的答案,那麼地千篇一律。

這次,換學妹來跟你講大道理吧。
















藍※2002˙其實真的沒什麼的夜

台長: Eudor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