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02:32:05|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lding back the tea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lding back the tears

朦朧的灰白風景 與我似乎消失的記憶
耀眼的雲朵遮蔽了熟悉的你....
沉默無言的胸口 慢慢遊走的心情
只有流逝於其中的時光 還停在我手心中....

I'm holding back the tears
忍住我的淚 打包我的心 走上這旅途
不遠的前方 閃爍在我眼前
是另一個我在招手 眼淚別掉下來啊....

雙手合十的我祈禱著 不管前往的路是何處
會是遇見未來而不是 回憶的我
雖然我常像個傻瓜不懂你 但風雨總會是一同度過
想要掏空刻滿全身的傷痛 讓淚水蒸發吧

I'm living with my tears
眼眶含著淚 打包我的心 走上這旅途
不遠的前方 閃爍在我眼前
是另一個我在招手
眼淚要爭氣點啊....

I'm holding back the tears
忍住我的淚 滿懷著信心 向前奔跑了
不遠的前方 閃爍在我眼前
是另一個我在招手
微笑的送我走
我可以微笑著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收到來自荷蘭的明信片
寄信人 過去的我
不知道要寫什麼
就點首觸動心情的歌吧!

以為會哭的
連要忍住的眼淚也沒有
真的 沒有不捨
揮別四年的日子


還是很喜歡這首歌啊!
旋律很美 歌詞很美
傳入耳裡的
即使是聽不懂的韓語
也能感受到淡淡的哀愁

淺淺的
傳入心底

台長: Pupp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e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蝸牛
此分類上一篇:擁抱靈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