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05:55:1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3.28 拉斯維加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的,拉斯維加斯的印象沒有真的很好
不過後來回家看了很多相片後,又覺得其實沒有那麼糟

昨天晚上到達賭城後,住進了沙哈拉
一開始卡門就很生氣,因為服務小姐態度不好,她很不爽
我是還好,覺得大部份美國人都這樣,不過那個的確有更差一點
我真正不爽的是,進入房間後,房間很遜
因為之前我們都住inn,這是我們住的第一間hotel
等級是整個高一級的,想說設備一定比較好沒想到~~~
進房後一股怪味
冰箱沒有
網路,只有一條線,不是無線的
更扯的是,有網路線,但沒有網路啦
因為網路要付費,一天11塊美金,坑人哦
人家inn都是免費的吶,住宿就可以用,而且還無線的
我們三個人三台電腦都可以用,你這裡只有一條線還要錢
真是有夠給他很不爽的啦
後來我早早就睡下了,今天早上八點半才起床,哈哈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我們是太早起床了啦,這裡是...夜晚才開始
愈夜愈美麗吶

不過早起也有好處啦,我們幾乎每家飯店都有逛到
也幾乎很多家飯店都有進入裡面參觀
所以外觀內部我們都觀光的很透徹啦

早上我們看著查來的資料,想要看秀
結果沒想到逛了一整天下來,只看到幾支動物
一個秀都沒看到,直到晚上六點開始
才不小心看到了一堆的秀,後來才發現
白天都白找了,原來所有的秀都晚上六點過後才有
(我是指免費的秀)
然後要付費的秀更多,每家飯店都會有自己的秀場,而且秀場都很大
有的大到像一個室內體育館,可以坐下上千人

我們早上九點多出門,一路走走走走走,走到晚上十二點整回飯店
除了晚上有一個半小時坐下來吃all you can eat 之外,其他時間都在走路
我覺得太神了,不過晚上要走回飯店前幾百公尺時
我的腳差點就完全不能走了,每一步都刺痛,老公也是痛的要命

其他的部份看相片解說吧

<藍藍>

台長: 藍天使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