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05:51:4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3.26 化石林,隕石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的行程是笛簫公園和化石林公園
但昨天下午前往住處的路上看到隕石坑的指標
發現隕石坑位於前往晚上住處的路上,加上笛簫谷真的很遠
後來經過討論,雖然卡門比較想去笛簫,但我和阿皮都比較想去隕石坑
於是今天改成要去化石林國家公園和隕石坑,還有住處附近的火山坑三地
好險沒去笛簫,要不然化石林和隕石坑應該都去不了
結果是--只去了化石林和隕石坑,後來也是來不及去火山坑了

一早六點半我們就起床了,化石林八點開門,我們到時剛好八點
門票是一台車十塊美金
現場看真的很漂亮,很壯觀,很奇特
我覺得美國的國家公園,每一個都是要到現場才會知道它的美
明信片上的照片,都是專業人士利用很多工具才拍的出來的,最多的是空照
可惜我們辦不到,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只是增加回憶時的印象而已
化石林國家公園讓我蠻震憾的,應該說美國到處都讓我震憾
這個大國家,真的不是我們台灣那小小的地方能夠相比

我們由南邊入口進入的,到禮品店問路,結果店老闆居然送我一顆石頭
是在賣的那種奇特的石頭,真是賺到了,哈哈

下午我們從北邊出來,前往下個景點--隕石坑
因為老公對天文的熱忱,有如濤濤江水
而我則是,嫁雞隨雞啦!!跟了他之後,好像很多東西都開始學著了解
也學著增加其興趣
而隕石本身也蠻吸引我的,我對外星人也很有興趣,哈哈

我們下午三點半才到隕石坑,這裡開放到五點
門票一個人十五塊錢
我們在四點整時剛好有一場解說影片
說到這個,美國大部份的博物館,展場,國家公園..等等
都會有放映廳或解說員等等...而美國人也習慣會先去看影片和聽解說
他們的求知慾真是我們忘塵莫及的(好啦,其實是只有我)
不過自從來到美國後,我也有入境隨俗吶
常常都嘛會去看影片和聽演說啊

隕石坑裡還有一個小博物館,有很多東西可以碰的,和測試器
我每一個都有去玩,哈哈,用台語說叫"chu 堅"
隕石坑很大,如果還沒去過化石林和大峽谷的話
當我去過化石林才到隕石坑時,我還是覺得隕石坑還算蠻大的
只是可能看過化石林了,所以覺得雖然蠻大,但沒有很震撼
尤其是到了大峽谷之後,居然覺得隕石坑真小 = =
不過隕石坑還是很值得去看的啦,畢竟不是在比大小嘛
隕石是有磁性的,磁鐵靠近就會被吸過去,很強的吸力
而且隕石很重

好啦,不想寫了啦,很懶,反正大家可以看相簿寫日記
我的相片都有加註解,回來的這二天都在弄部落格
先挑選要用的相片,然後縮圖,再上傳,再寫註解
光用那幾百張相片,就花了我很多時間了
我居然還有空在這裡寫網誌啦~~

台長: 藍天使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