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20:20:2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兩筒點滴,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參加了苗栗縣代理代課教師甄試,

成績是第一名...

不過它是代理...

我要努力這一年,

因為我真的好渴望能夠當老師...

考完試之後,

我發現我身體好痛喔!!

結果回家之後,

馬上去看醫生,

是淋巴腺發炎,

而且右邊嘴巴潰爛嚴重,

醫生幫我消毒,我痛到哭出來!!

接著我就打了兩筒點滴,

等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打完點滴,

我的屎臉才漸漸好起來,

因為嘴巴潰爛已經快一個星期了,

從腮腺炎到淋巴腺炎,

到底我還要煎熬多久病痛,

兩筒點滴,好....有效啦!!

我的身體不好,

從回來苗栗之後就一直這樣,

撐到今天重要考試,

我想這個階段,我完成了!

接下來就養病吧!!

我堂妹說妳這禮拜看起來好像又更瘦了~~

我想是吧...

吃東西完全吃不下去,

吃藥硬吞下去,

我要病毒快滾~~

還我健康啦~~嗚嗚~~

台長: 水藍色眼淚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