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3 21:14:00| 人氣2,0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的旅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07/02 by Martin.H


哇勒! 昨天真的很恐怖!
萬一那飛彈打到了廈門, 對岸也反擊, 
那真的一天之內台灣就會有巨大的變化!!!!

好險沒有.....

這半年來都發生了什麼事呢?
就是有點慢慢的感覺到年紀了.
剛40歲時, 覺得,中年沒什麼嘛!
等45歲時, oh oh! 有點不一樣了.
到49歲時, 真的老了!

凡事提不起勁.
電視, 電影都不怎麼愛看, 覺得好浪費時間.
YOUTUBE的看一下, 因為很短, 太長的也跳過.

自從去年我們公司被買下,
大家都皮皮銼的等,
因為同等質產品當然會改用母公司的,
那我們這邊的勢必會有變動.
如何變沒人知道,所以都是害怕未知數.


過了半年, 這些產品牽動有些明朗化了,
有些別的單位就沒那麼幸運,
而我們就更有理由珍惜手邊的工作了.
光是可以遠端工作就值了!
還調整了薪資,這就太感動了!

.............

我也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些夫妻
即使在一起很久, 但還是會分開.
FB上剛開始還有朋友會刊出結婚紀念日照片,
最近比較少了, 大概自從有一對25年的離婚了.

很久的婚姻為什麼會還會離呢?
那就是長期的忍耐, 等到忍無可忍, 就無須再忍吧!

天啊更年期還真有點可怕.
凡事都可以生氣. 整天就氣這個, 氣那個.....
光憑這點, 姐弟戀就很難走到後頭.
你想, 年輕小伙子如日中天, 
才不會想和整天發脾氣, 又不想愛愛的姐姐在一起.

還好我和老婆同年,
所以她更年期, 嘿! 我也更年期!
更年期的歐巴會碎碎唸.

我懷疑有些老夫老妻會離婚,
可能覺得歲月已沒剩多少,
一定要好好的照著自己意思去過上幾年,
或者就情緒變換過大,
想逃避, 砍不了子女情, 唯一能砍的就只剩夫妻之情.
就辭職,離婚, 獨自一人去旅行了.

我那結婚25年的朋友就是這樣,
 現在FB上傳的都是她到處騎單車的照片.


所以夫妻之間還是要有些自由的,
想旅行? 您請自便! 
Meanwhile我還得留在這裡賺錢來金援你的旅行!
沒有啦, 其時旅遊最討厭的就是負擔.
拖大帶小的, 超煩的.

如果你喜歡旅遊, 等你和另一個人一起旅遊,
還帶著小朋友, 你就會明白為什麼有些歐吧不喜歡旅遊了.
(付錢,扛重物,當無料導遊,踩薄冰似的一不小心就讓老佛爺發脾氣,還無性)

如果我可以輕盈一人獨自去看世界上美麗,
負擔一人份的旅費,一人的行李,
愛去哪就去哪, 
起床後可以不必等幾小時才能一起吃早點,
不用擔心小朋友走丟,
還說不定可以有豔遇,
那我也會很喜歡旅遊的.

台長: Martin.H
人氣(2,08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時事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亂世中求平靜
此分類上一篇:所謂的聯合國

(悄悄話)
2016-07-05 12:1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