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5 17:46:4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上海許多現代化的旅館相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酒店度假去
製的水龍頭,劇作家Noel Coward最有名的一齣戲「私人生活」 (private Lives)就在和平飯店寫成的。
時至今日,與上海許多現代化的旅館相比,和平飯店已顯得 有些老舊,但風華依舊,深得我心。
我在和平飯店北樓消磨了 一個晚上,主要的目的是聆聽聞名 中外的r和平老年爵士樂隊」。第一次知道這個爵士樂隊,是幾 年前看到英文〈國際前鋒論壇報〉的報導,一方面是個人喜歡爵 士,一方面是對這些「老人」的好奇,所以到和平飯店聽老年爵 士便成爲此次上海之行的主要目的之一。
走進和平飯店北樓令人感到十分肅穆,它不像現代的旅館,
一進門就是寬廣明亮的大廳,相反的,她那挑高有如拱門的r走 廊」令我覺得人十分渺小,再加上沒有什麼遊客,只有幾位服務 人員,顯得相當安靜,在昏黃老舊的燈光下,我以爲走進什麼古 老的殿堂,穿過這r走廊」,才看到狹小的櫃台,牆上掛著幾個
向您推薦:點驗鈔機  哈特佛機車  SYM三陽機車  

從台灣的地理敎科書
大堂用詞
4.住宿登記業務
接線 生
4.搖勻和攪拌的要點
他的房間號碼嗎?
人亊助理
這都是我們必須爲客人着想的
酒吧部門組織圖
巾擦臉

台長: 小七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酒店,旅馆,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我點了 一杯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從台灣的地理敎科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