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7:05:1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前 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件事

8/25
奶奶已經離開我一個月了
今天我偷偷去看她
在那美美的墓園裡
我還是很傷心
看到她的墓我蹲在前面哭了好久
我 真的很想念她
她是我無可取代的奶奶
一個帶給我美好信仰
從小牽著我長大的人

我們身邊充滿著一些我們已經習慣
但不可缺少的人
細細的數數他們的好吧

一位老太太牽著孫子的愛
一個母親為孩子奉獻的心
一個父親辛苦的工作
朋友之間的力挺

我18歲的尾聲
奶奶走了
去年的18歲生日
奶奶給我一指金戒指
奶奶走之前
給我一個金墬子
一面是"信"
一面是"福"
她給我的同時 告訴我
"有信有福 有信心 就有福"

那讓我想起聖經上說的
也是強調那份信心

我想念一切
連最痛苦的地方都想念
因為那份甜蜜的痛不可能再來一遍

最後我發現
我們不斷的往前走
這些過往都會是過程
也是經驗
照點相 寫些日記
會讓我們收藏起我的的點滴
會讓我們回想起些什麼

別讓那些美好
被時間帶走了........



台長: 海藍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細嚐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細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