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0:33:39|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悸動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了點音樂   哼了哼旋律


 處碰不著我要的傷感交界點....

  我找尋不到我要的悲傷..........

 只剩下淡淡的感傷....

 不足以形容我們之間的在乎 冷淡...

 其實  我看的好清楚...

 我們之間  不過是我在苦苦糾纏著不放...

 想逃離判決的理由    竟是離不開你.....

 我深深愛上你  不顧朋友的反對  勸說

 我無法自拔的付出   我知道...我在浪費.....
 



愛你十分淚七分


昨天的我們 感覺依然那麼真
今天的眼神 它已經有一點不誠懇
我沈醉那麼深 比誰對你都還認真
為何你對我不再心疼 從信任到容忍

*今天的你們 聽說已經是情人
 我不想追問 因為我相信你有分寸
 你吻過我的唇 說過伴我一世一生
 只怪時間沖淡了緣份 空留一些餘溫

#忍心讓我愛你十分淚七分 你卻毫無眷戀地轉身
 不能愛也不敢恨 無法平息的傷痕
 冷眼看我愛你十分淚七分 從此離分不再有溫存
 誰能愛你比我深 感情不能兩頭分

台長: blue歐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