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15:49:4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A and S and 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突然發現自己真的有太多理不清的曖昧關係.
Mr.A說他下個月要過來.一直很興致勃勃的和我討論住哪家motel比較好.因為時差的關係我總是大半夜的才跟他聊天,可沒想到我說我想睡了...他竟然生氣我不理他>”<,以為我是和他玩玩而已.老實說他已經靠得太近了.我決定在見面之前還是有所保留.自從Mr.F之後,決定自己不要去招惹這些有家的男人,保持距離比較好.
真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就怕他飛過來後就沒辦法後悔了...

Mr.S 打了越洋電話過來,馬來西亞的華語口音真的很重,每次都要花力氣才能聽清楚.當我看到他視訊裏傳來模糊的小眼睛,我想我對他真的沒感覺了...何況他自己也說沒辦法給我承諾和證明什麼...再加上他出現的時間真是少得可憐...我想我們早就玩完了吧!

至於Mr.B,唉...又是一個馬來華人,也不知道怎麼弄道我的mail address的,就這麼通了起來,和他聊msn真的會讓人想發火,就像一台錄音機一樣,而且還是超省電功能,用詞簡短的可憐,讓我這個華語從小用到大的人都沒辦法理解...不對,我們溝通可是沒打過半字中文,只是有趣的是要和這些華人溝通,用的雖是英文,可是要用中文的思考方式才能理解的呢!這個特殊的文化還是和他們接觸後才學到的.所以決定從此之後使用mail聯絡了.想不到因為我的主修科目,竟然開始問我失眠怎麼辦了...於是我秉持著南丁格爾的精神,告訴他如何幫助睡眠,還開始當起了精神科的問診護士,最重要的是還要翻譯成英文,讓我寫一封mail就花了一個晚上>”<,然後最後的結論是-他想買飛機票來看我?!還說可不可以在我家過夜?!哇~真是盛情難卻,但是我一個單身女子哪裡有能耐再讓你住進我的迷你屋?!於是我請他參加遊台灣的旅行團,和Mr.B的交情,我想是一杯咖啡的時間這麼深而已吧!

台長: Charlotte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你愛我嗎?
此分類上一篇:Mr. 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