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03:20:5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bc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越來越不懂自己了...執照考完了,也確定過了,可以當個護理人員了.

考完試的那天就到3C店買了webcam.果然大家都喜歡用”眼睛”聊天.跟聊過許多天的Mr.R照過面後,他似乎更喜歡網路聊天了.每次交談到最後,都會要求goodnight kiss.這個習慣不知道是從誰的身上傳來的...跟他說過對於線上的kiss or hug,只要對對方有所幫助,要我給幾個都可以的...來自英國的Mr.A 看過之後說很hot.我相信他是真心的(雖然無從查證起).從義大利來的另一個Mr.A說自然的樣子很好看.發現自己害怕被別人看到沒上妝的樣子.就是沒有自信去面對我的痘花臉.但這都不是重點.
只是不了解我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在這群男人身上.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對於兩性的書籍就非常有興趣.在自己學會了與異性相處的同時,也擔心自己是否正在學習操縱別人.我才不是這種人>”<.當我面對不惑之年的Mr.A,一邊看著他光禿禿的頭頂和即時不斷情話,腦袋裡一邊想著:我真的可以陪他走完下半輩子嗎?他的好來自於社會經驗,這是他用他的時間換來的.他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陪我呢?人性就那麼的自私.當發現自己有所選擇的時候,就不禁地開始衡量起利弊得失了.要同時應付三個人已經是我的極限了,遑論那些meet半天的人了...感謝老天老是讓我遇到這些年紀的人...
我想我是喜歡有人陪的.畢竟愛與被愛是支持人生金字塔的一個重要環節,只是對於目前的窘境覺得不知如何是好.再多的浪漫和情話,關上電腦,就什麼都沒有了...

台長: Charlotte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Mr. T
此分類上一篇:我懂 我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