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16:47:5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十二月天...
清晨六點 窗外天色迷濛 手中捧著剛泡的熱可可
坐在寢室的鐵椅上 一 展桌前的日光燈陪我發著呆
室友們依然熟睡 晚起的太陽讓人覺得還在黑夜當中
但是我的意識卻如白天般清醒

十二月 冷寒的風從窗的縫隙竄入
是該寫寫聖誕卡片應應景的時候了
閉上眼睛 回想這一年來 陪我走過的人有誰
和我發生不好回憶的有誰
總是讓我快樂的有誰...
心裡頭不自覺的隨著溫熱的液體流入胃中而暖了起來
卻也不免有一陣酸楚逼我濕潤眼角...

突然覺得這一年過得辛苦...
但也學了很多 不曉得該在得失之間 選擇一邊站才好
事該笑呢?還是該嘆息?
這樣的起伏真叫人無法消受
我依然在時間的洪流中載浮載沉
就如彼此 無論擁抱了多少歡喜與哀愁
小船照樣不會停歇地 往生命的盡頭駛去

可以想像 寫卡片時總不免填上些祝福的詞語
只是祝福所有的人 事
那自己呢?
是否永遠都得抱著期許?

好像又不全是這樣

好像只是做該做的事罷了...

台長: Charlotte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