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4 22:31:00 | 人氣1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一日遊

上週六陪晶晶到台北考試,

為隔天還和別的朋友有約,行程上顯得很趕,

時間太少,還錯過與了親愛的莫莉莉約會

但短短的一天和好多朋友見面、聚聚,

也不枉此行了!

雖然我們沒帶相機、沒能留影留念,

久久不見的大家,即使只是聊聊天,吃個飯,也覺得很開心了!

那天中午和便當班長一起用餐,

在台北車站的微風吃了風月嵐拉麵還有口福堂超好吃的玄米抹茶冰淇淋,

聊了最近公司的事、還有一些生活上的小事,能在異鄉見到故友挺高興的!

因為班長大人還要趕著上英語課,用完餐就各自散了,

下午和美寧約喝茶,趁她車行的空檔,在南海路上看了一場很精彩的工藝品展覽,

台北真好,展覽和藝文活動好多哦!步調快的城市也有悠閒的慢活空間,

展出的許多作品我都好喜歡,還能向會場索取許多漂亮的作品名信片,真是賺到了!

藝術家跟工藝家真是太厲害了,有一雙化腐朽為神奇的手和一顆百轉千迴動人的心。

從來沒想過會在北部的都市與美寧見面,感覺很奇妙!

我們是國中同學,在不同的城市讀書、工作、生活…

一年大概也才見個兩、三次面,多是美寧難得回故鄉時找時間喝茶,

「君子之交淡如水」,每次見面的感覺都不變,

不管是在彰化或是台北,每次聊天都好像又回到了那個有髮禁、苦讀書的國中生活,

很高興有這樣的一個知心老友,彷彿像一個印記一樣銘刻自己的青春;

在中正紀念堂(現在叫自由廣場)的春水堂小敘,還看到她家可愛的抵迪,

現在這個年紀啊,跟老朋友久久見一次面難免都會被問到/也問人:「有沒有對像?何時結婚啊?」

不知不覺也到這種階段了厚?呵呵^^"

晚上則是閃亮亮的七桃人大聚會,

少了顧小孩的素筠媽媽有點可惜,

但是能看其他五桃,真是太快樂了!

這群姊妹有種感染力,能夠讓人把憂傷煩心忘記,在一起的時候好像只有笑、笑…

晚餐的時候看大家抬槓、聊天,忽然發現自己好久沒有笑得這麼開心了,

在公司實在很難真正快樂大笑啊(嘆)~

那天晚上一直很大聲地笑著、笑到聲音都快啞了,

出包廂倒茶水的時候,大老遠就聽到門內傳來笑語不斷(難怪服務生要給我們包廂),

七桃人聚會果然不適合選在吃到飽的餐廳,吃太飽又一直笑,肚子好痛哦…

攜伴的姊妹都好幸福的樣子,看得我好羡慕 >"<

淑娟的皮膚變得好好、好漂亮哦!我好喜歡她,真想啾一下(羞~)

還有在場的男士們,真感謝你們給我的姊妹這麼多幸福,

讓她們的快樂可以滿滿溢出來感染給我們,

我好愛大家!好愛你們!



沒有為什麼原因,也不用刻意挑選話題,

我想見你們,就是因為想見你們、想念你…

一日遊的台北行,沒有名勝古蹟、也沒去逛街血拼,

這一天是我的友情訪舊之旅!



台長: 雲朵兒
人氣(1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的意義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9台南懇親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我來了!

iouk0107
口亨~~



那天要找你出來的說~~



只是忘了你們要跑企台北~~



嗚~~
2009-11-05 21:02:53
bluekitty523
台北的天空…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是我忘了帶相機…下次再一起去動物園

了…好久沒去了…(遠目+攤手)
2009-11-22 02:0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