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8 15:21:45| 人氣42| 回應0 | 下一篇

希望你也能支持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豔陽高照的台北盆地,濕熱的空氣,讓忙於工作的我多增加了一種氣
味。不是厭煩工作的繁瑣,而是,不捨自己全身溼透在陽光下為了一頓溫
飽而疲於奔命。我是如此的熱愛忙碌的,卻隨著工作熱誠的遞減,增加了
惰性。
翻開畢業前的願望,不願承認那滿腔熱血以隨年齡而消逝,你的祝福
,清楚的寫在畢業紀念冊上,不敢回憶,深怕辜負了你的美意,深怕打碎
你的幻想。
幾年後再見到你,依舊沒變的外貌卻消瘦蒼老許多,當我正忙著數落
工作上種種的不是時,你輕聲埋怨的說,為了達成我們的夢想竭盡所能的
努力。看著你的背影,自己竟羞愧的無地自容。下回當烈陽同樣照在為我
們的夢想打拼的你時,我是否仍然祗會心疼自己?
告別了正在拜訪的客戶,午後的雷陣雨正傾盆的倒下這台北的盆地,
趕路於拜訪下個客戶的我,現在祇是擔心,你是否找得到避雨的騎樓。帶
著滿臉笑容迎接正在抱怨的客戶心裡卻莫名的高興,很想立刻告訴你現在
的我很振作,距離我們的夢想愈來愈近了,希望你也能支持下去。

台長: Ju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