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2 00:42:4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所不能表達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令人惱怒的事情不斷出現,不知道它們來自哪裡,更不知道它們將往那裡去,掉入一個寂靜到不能再寂靜的空間中,你會找到我並且拾起我,我的靈魂嗎?

cd player空轉,沒有音樂流出來,溫柔婉約的情歌在上一個黑夜裡隱沒,彷彿愛情已是幾世紀前的物品,並非珍貴稀有,也並非完全沒有價值,只是它就這樣不吭聲,默默地默默地被藏放在博物館裡,離你很遠,離我也很遠,而這不妨礙牽手,不妨礙散步,於是沒有話語沒有想法,讓大片的白佔據思緒,甚至連彼此的形影都不一定浮現,對我而言,你的形影,整個你,是唯讀檔,該以原原本本的形式存在,才叫作完整,在我的體內,你就是我。我們散步著,每天。

今晚外頭氣溫很低,你仍然前往公園,幾乎無人的公園,散步,你預料我會坐在長椅上等你,我預料你會來,儘管氣溫真的很低。一小時後,你手心開始有雪的冰涼,我開始有點想睡,該道別回家了。

cd player空轉,沒有音樂流出來,卻有你的腳步聲,踩在落葉上的沙沙聲,夢境裡,你走遠,又走近,始終沒有離開我。

台長: lost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