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18:31:51| 人氣4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文】七夕甜蜜惡搞賀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員列表:

牛郎 : 蠢空 ♥

織女 : 戀夏 ♥

牛大哥 : 奧 ♥

牛大嫂 : 橘 ♥

玉帝 : 玄風 ♥

王母娘娘 : 比.菲多 ♥

老牛 : 空弟 ♥

小孩 : 貞子 & 花子 ♥



──────────────────


 

本文單純只爲博君一笑,無其他特殊意義!!!


 

──────────────────

 


從前從前,天上住著七位仙女,她們全是玉帝的掌上明珠。

 


而一樣是從前從前,地上住著一對兄弟。他們曾經也都是父母親的"掌上明珠",但可惜的是,他們的父母已經去世了。他們父母留給他們兄弟倆的遺產少之又少,只留下了一頭好吃懶做整天睡的老牛和一幢比鬼屋還破爛的房子。

 


這天......

 


"代誌"就從這天開始上演了......

 

× Action ♥ 第一幕

 

這天,牛大哥奧和牛大嫂橘"滾床單"滾完,正在休息時,牛大嫂橘突然對牛大哥奧說,
「噢ˋˋ親愛的奧奧~♥牛郎他年紀也不小了啊!我看,他是不是也該搬出去了啊!」



牛大哥奧看了牛大嫂橘一眼,說,
「唉呀!親愛的橘橘~♥讓牛郎住在家裡有什麼關係嘛~反正家裡還有房間啊!」


 

就在這個時候,牛大嫂橘用迅雷不急掩耳的動作往臉上畫上腮紅。動作之迅速令人不敢想像,當然,牛大哥奧也沒發現。



這時,牛大嫂橘用她畫出來的蘋果紅臉看著牛大哥奧,嬌滴滴的說,
「可是......可是我想幫親愛的生一堆小小奧啊~♥這樣,到時候就會沒房間給小小奧們睡了,這樣,你忍心嗎?」


 

話說完,牛大嫂橘又再一次用她那無影手,迅速的在眼睛上滴了幾滴眼藥水。牛大哥奧看了,差點當場噴鼻血。他抱住牛大嫂橘,疼愛的說,
「親愛的橘橘~♥全聽妳的!那,爲了能早日見到小小奧們,我們得努力一點才行啊!」



牛大哥奧說完,嘿嘿嘿的奸笑了三聲,接著,又和牛大嫂橘繼續"滾床單"去了。


 

× 第一幕 ♥ END

 

(第一幕,有一點點兒童不宜XD 知道滾床單是啥的人,要保密噢!不能教壞小孩XD 謎:教壞小孩的人就是你!(指) )

 


× Action ♥ 第二幕



就在牛大哥奧和牛大嫂橘努力"滾床單"的同時,這邊的牛郎蠢空已經在收拾寥寥無幾的行李準備離開了。原因無他,因為剛剛那番話都被剛好經過的牛郎蠢空聽的一清二楚。



牛郎蠢空一邊收拾行李,一邊忿忿的想,
『靠!生一堆有啥鳥不起的!我改天就生一打的給你看,哼!』想完,他拿起行李,轉身走出破爛的房屋。



臨走前,牛郎蠢空還不忘在房子的牆壁上亂塗鴉一番。

 


「哼!你們就等著重新粉刷到死吧!」牛郎蠢空發洩了之後,拿起行李走了。而那隻老牛勒,不知為何竟跟著走了。



牛郎蠢空走了好一段路,才發現老牛的存在。

 


「你這隻蠢牛,幹啥跟著我?我可是不會養你的噢ˋˋ」牛郎蠢空嫌惡的看著老牛,突然,他心中閃過了一個想法。『嘿嘿~我可以現在先帶著牠,反正,牛可以自己去找食物吃。然後勒,如果到時生活真的過不下去時,還有牛肉可吃,和樂而不為!』



邪惡的牛郎蠢空心想,這是個妙計,於是乎,他又向老牛說,
「好啦!看在你很可憐的份上,我就讓你跟著我。但前提是,你得自己去找吃的。」說完,牛郎蠢空自以為瀟灑的轉身離開。


 

老牛看著牛郎蠢空的背影三秒後,突然說,
「我看,你帶著我,是想日後生活過不下去時,把我殺來吃吧!」



聽到這話,牛郎蠢空的背影明顯的僵了一下。他紅著臉轉過身來,對著老牛大聲的說,
「我......我才沒有勒!」


 

「呿!」老牛不屑的呿了一聲,鄙夷的說,
「你結巴了喲!還有,你怎麼不對我會講話這件事感到驚訝啊!」



牛郎蠢空愣了好一會兒,才大聲的尖叫說,
「啊啊!對啊!你這隻蠢牛怎麼會講話?!」


 

這時老牛心想,這笨蛋反應也太慢了吧!他嘆了口氣,對牛郎蠢空說,
「我可以幫你,讓你可以生一打的小孩。你聽好,這附近有一個湖。今天,天上的七仙女下凡來這個湖嬉戲。你就藉這個機會,討一個仙女老婆吧!」



「仙女?!」牛郎蠢空挖了挖自己的耳朵,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聽錯。


 

「沒錯,是仙女。總之,你先到湖那邊去就對了。」說完,老牛用他的角推著牛郎蠢空,往湖的方向走去。



× 第二幕 ♥ END


 

(是說 現實世界中的蠢空我 就是個反應這麼慢的笨蛋XD 謎:不只白痴 還反應慢 真是夠了你!)



× Action ♥ 第三幕


 

牛郎蠢空還尚未真正的走到湖邊,就聽到前方傳來一陣陣嬉戲聲和水聲。



他望了老牛一眼,小聲的問,
「喂喂!那我現在該怎麼辦啊!總不能就這樣衝出去抓人吧!」牛郎蠢空白痴的說。


 

「你要是直接這樣衝出去,我敢保證你會活不成。你看那邊的草叢後,不是有七套衣服嗎?你把最靠近我們的這套偷偷藏起來,那是最小的仙女-織女戀夏的衣服。」老牛經驗老道的說。



「喔喔!我知道了!」說完,牛郎蠢空躡手躡腳的走向草叢,並且順利的拿到織女戀夏的衣服,藏了起來。


 

「現在勒?藏起來了之後要幹麻?」牛郎蠢空不解的問。



老牛白了牛郎蠢空一眼,說,
「你笨啊!你把她衣服藏起來了,她要怎麼回天界。到時候,你就可以說是因為她長的太美了,忍不住想把她留下來,才會一時糊塗的把她衣服藏起來。」


 

「哦~」牛郎蠢空哦了一聲,努力的抄筆記、記重點。



「快看!她們好像要回去了!」老牛用角指了指湖的方向,示意要牛郎蠢空看。果然,七仙女走上了岸,各自拿起自己的衣服,唯有織女戀夏找不到衣服。


 

「姐姐們等我,我找不到衣服啊!」織女戀夏急的呼喊,其他的六位仙女卻轉過頭來對她說,
「小夏,我們先回去了,妳慢慢找啊!記得,找到了就要快點回家喔!」說完,頭也不回的就回到了天界,留下衣服被藏起來的織女戀夏。



織女戀夏無言的看著已經飛遠的六位姐姐,心裡有點小抱怨。這時,看到織女戀夏裸體的牛郎蠢空,已經忍不住的衝了出去!


 

「啊啊啊!有變態!還偷走我的衣服!」看到突然衝出一個人,織女戀夏想也不想的把身旁所有能丟的東西都給他丟了過去。一時來不及反應的牛郎蠢空,被k的正著。



而牛郎蠢空被k到後,一反常態的沒有破口大罵,反而只是捂著被k到的地方蹲了下來,擺出一副可憐樣。


 

看到此情此景的織女戀夏,不由得心軟了下來。先姑且不管他是不是偷窺變態狂,她這麼做,好像真的有點太過火了。



她心軟的隨便拿起能暫且遮住身體的物品就往牛郎蠢空那裡走去,但是由於光線的關係,她沒發現,牛郎蠢空的嘴角掛起一抹邪惡的笑容。

 


『嘿嘿,蠢牛教的裝可憐招式竟然真的奏效了!』牛郎蠢空在心裡嘿嘿的笑了兩聲後,故意裝出一副可憐樣抬頭看著織女戀夏。就在對到眼的瞬間,他們墜入愛河了!



「我......」「我......」兩人不約而同的一起開口。


 

「請妳相信我,我這麼做絕對沒有惡意。只是因為,妳太美了,我忍不住想把妳留下來。妳......唉!能夠這麼近的看到妳美麗的容貌,我滿足了!我現在就把妳的衣服還妳。」牛郎蠢空說。雖然之前老牛有先教過他該怎麼說,但是,這些話卻是他心裡的真心話,並不是套好之後才說的。



織女戀夏害羞的接過衣服,穿上之後,她看到牛郎蠢空已經垂著頭的準備離開。在那個瞬間,她飛身來到牛郎蠢空面前,然後,毫不猶豫的親了下去!


 

牛郎蠢空雖然先是嚇了一跳,但是他明白,原來織女戀夏也愛上他了。過了許久,兩人依依不捨的分開,對視了幾秒後,牛郎蠢空問,
「美麗的織女戀夏,請問妳,妳願意跟隨我過著平凡但幸福的日子嗎?」



毫不猶豫的,織女戀夏說出了我願意。於是乎,牛郎蠢空和織女戀夏一起回到了老牛替他們租的房子裡,然後,就"滾床單"去了!


 

× 第三幕 ♥ END



(哈!他們倆進展好快啊>///< 寫的我都不好意思了XD 是說 現實世界中的蠢空 也很色沒錯XD 但強調一點 我只對男人有興趣嘿 別誤會了噢XD 本文純屬娛樂笑果啊XD )


 

× Action ♥ 第四幕



兩年後,牛郎蠢空家因為"祝係"中了樂透頭獎,有錢了起來。而喜歡紡織的織女戀夏,也有錢可以去買需要的器材和材料了。現在的他們,生活是過的既忙碌而又充實。


 

「爸爸!媽媽!你們快看啊,外面突然來了好多人啊!」原本在庭院中玩耍的貞子和花子,突然跑進了客廳裡,小小的手還不停的指著外面。



「好多人?」警惕心強的牛郎蠢空把兩個小孩趕進房間裡,然後要織女戀夏在客廳裡待著,自己則是拿起了棒球棍往外面走去。


 

走到庭院一看,哪裡有人。正想走回家裡時,聽到了織女戀夏的尖叫聲和陌生男人的怒吼聲。牛郎蠢空心裡一緊,飛也似的衝回客廳,但眼前的景象卻讓他驚呆了......



只見客廳裡滿滿的站了許多天兵天將。然後站在正中央,抓著織女戀夏的不是別人,而是玉帝玄風和王母娘娘比.菲多!織女戀夏哭著一張臉,看著牛郎蠢空。


 

這一刻,牛郎蠢空也顧不得對方是高高在上的神,激動的想衝過去搶回織女戀夏。但是,他絕對不會是天兵天將的對手。沒一下子,他就被壓倒在地。


 
這時,玉帝玄風憤怒的開口怒聲喝到,
「大膽凡人,竟敢在朕面前放肆!而且,你竟敢誘拐朕的女兒戀夏,你該當何罪。」有點戀女情節的玉帝玄風越說越激動,差點一拳揮過去。



而牛郎蠢空只是忿忿的看著玉帝玄風,一句話都不吭!這種態度,讓玉帝玄風是更加的不爽。


 

「大膽凡人,聽到朕在跟你講話竟然不吭聲!來人啊,狠狠的打他一百大板,就當作是忤逆朕以及誘拐戀夏的處罰!」玉帝玄風下達完命令,牛郎蠢空突然掙脱了束縛,眼神直直的盯著他瞧。



然後,他說,
「是不是打完這一百大板,你就會放了夏,讓她回到我身邊。如果是,我願意接受這一百大板,絕不會有怨言,也不會吭一聲。但如果不是,我絕對不會接受處罰!我不要,讓夏爲我掉眼淚!」


 

一旁的天兵天將聽到他敢這樣跟玉帝玄風談條件,都忍不住替他捏了一把冷汗。要知道,玉帝玄風可是出了名的戀女癖啊!



玉帝玄風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暴怒道,
「大膽!放肆!你區區一個凡人,竟敢跟朕談條件!來人啊,給我狠狠的打他一百大板。不許手下留情,否則朕唯你們是問!」


 

玉帝玄風的話誰敢不聽,於是天兵天將們都紛紛躲避織女戀夏苦苦哀求的眼神,戰戰兢兢的來到牛郎蠢空面前。



在板子打下去的前一刻,卻有隻手阻止了一切動作。那不是別人,正是王母娘娘比.菲多。她看著玉帝,嘆了口氣,說,
「皇上,這男人對戀夏的感情是真的不能在真了,難道您還看不出來嗎?」


 

玉帝玄風哼了一聲,表示不贊同她的說法。他說,
「他配不上戀夏的,他們之間的身分地位相差太大。妳也不許在多說些什麼,我們回去吧!」



說完,玉帝玄風拉著織女戀夏,回到了天界。牛郎蠢空自然不肯,但是天兵天將的阻撓,讓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深愛的人被帶走。王母娘娘比.菲多在回天界時,看了牛郎蠢空一眼。


 

唉!世上如此深情的男人,已經不多見了!



但是玉帝玄風做了決定,她也不能改變什麼。於是,織女戀夏被帶回了天界,留下了無限的悲傷給牛郎蠢空。


 

× 第四幕 ♥ END



(唉呀呀!把玉帝寫成了壞人XD 哈哈哈 弟弟別打我嘿 一切為劇情所需XD 是說 下一幕為感人完結篇 哈哈哈XD )


 

× Action ♥ 第五幕



織女戀夏被帶回天界的第三天早晨,牛郎蠢空紅著一雙眼,將兩個尚且年幼的孩子叫了起來。兩個孩子的雙眼也都腫腫的,看的出來,他們也很難過。

 


他們無心吃早餐,只是三人相擁坐在客廳裡,發呆著。

 


「你那麼愛她~爲什麼不把她留下~~」老牛突然唱起歌,結果被狠狠的瞪了一眼。
 
 
 
 
老牛看不下去了,他說,
「既然你那麼愛她,那爲什麼不去把她追回來。」



牛郎蠢空呐呐的回答說,
「我要怎麼追?她在天上啊!我根本無能為力!我無能,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被帶走......」說著說著,眼淚又從他的眼角滑落。

 


「唉!」老牛嘆了一口氣,說,
「我可以幫你,我可以用我的生命作為交換條件,帶著你們飛上天去找回織女戀夏。」



聽到這消息,牛郎蠢空興奮的沙發上跳了起來。他眼神閃耀著光芒,眨也不眨的看著老牛。



老牛笑了笑,要他們準備好行李,然後帶著他們,準備飛到天界去奪回織女戀夏。



只是飛到一半,就被玉帝玄風發現了。他下令製造出一條天河阻擋,看著前方滾滾的水,牛郎蠢空不放棄。他拿出隨身攜帶的杯子,跟著兩個孩子一起,一杯一杯的舀著天河。


 

他們不分晝夜的一直舀,舀到都筋疲力盡了都還不放棄。



終於到最後,玉帝玄風也被牛郎蠢空的深情感動了。


 

他下令要喜鵲替他們搭出一條橋,終於,分隔在天河兩邊的牛郎蠢空和織女戀夏終於能夠在聚在一起。他們一家緊緊的相擁在一起,眼淚不住的從每個人眼中滑落。這也就是爲什麼據說,七夕當天一定會下雨的傳說了!



玉帝玄風看到這一幕,心裡被深深的感動。不過由於兩人身分的懸殊真的太大了,於是,玉帝玄風做了一個決定。

 


他來到他們面前,對他們說,
「你們的深情,我看到了!但是你們的身分是不允許你們在一起的。不過,我可以通融你們在每一年的七月七日見面。這樣,你們願意嗎?」



牛郎蠢空和織女戀夏對望了一眼,深情款款的說,
「只要能夠在見到彼此,這樣,就足夠了!」

 


這一切,皆大歡喜。



只是,苦了那些喜鵲們。畢竟,四個人的重量,不輕啊!

 

× 第五幕 ♥ END 全文完 ♥

 

─────────────────────


首先 先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



是說 我終於趕出來了這樣 XD

超怕來不及的 XD

今天去學校學習網球的基本規則 XD

現在正努力的學習怎麼當一個網球裁判 XDDD

一下課 飛也似的飛奔回家

打開電腦努力的趕文 XD

終於 寫好了啊 XD

希望這篇文 大家會喜歡 XDDDDDDDDD

 

送圖一張 XD














 
 

 

台長:
人氣(4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圖×文》 |
此分類上一篇:【賀文】玄風生日賀文-生日Surprise

抱歉噢沒有馬上來看

是說滾床單出現的次數也太頻繁了吧哈哈哈
還有啊
蠢空啊不是我再說
反應真的不是普通的慢
超好笑的整篇文章(大笑)
2009-08-27 15:40:48
版主回應
哈哈哈 XDDDD
滾床單不錯啊 XD ((( 眾歐
謎:你這個變態 ((( 指

哈哈哈 XDDDD
是說 我平常反應就是這麼慢 XD
一整個很蠢 XDDDDDD

哈哈哈 XDDD
一起大笑吧 XD
看來 我的笑果有用嘎~~ XDDD
2009-08-27 16:57:36
嵐。
滾床單阿....﹝这人看完這篇只看到這個詞。﹞

喂我可不是色狼喔!特此聲明。﹝踹﹞

指是覺得次數挺多的...=<=
2009-09-05 14:29:28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XDDDD

滾床單大好啊 ((( 眾歐


哈哈哈 XD
沒關係 XD
這篇文是我寫的 所以大色狼是我 XDDDD
2009-09-05 15:3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