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9 06:14:51|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2-28 扇枕溫衾(漢朝黃香) ...我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英文課的中堂休息時,我跟Branden(my English teacher)正在教室裡哈啦...
B:外面真冷...
A:沒有你住的淡水冷啦...聽說只有5.9度呢~~~
B:還好。我先舖毛毯,再用電暖爐把羽絨被弄暖和了,才鑽進去睡...
旁邊的L同學又插話了...那幹嘛不穿著羽絨衣睡覺呢?
B:睡覺當然是要脫光光才好睡丫,四肢要能伸展,不然就睡在睡袋裡就好了...
L同學回話:那也無所謂吧...
A:還要挖個洞好爬進去? 唉... 誰叫你沒有黃香幫你暖被...
(這時C同學恰巧經過搭腔說道:黃香? Branden可能不知道那是誰吧?
B:吼...一聽就知道妳的年紀了...
A:這跟年紀沒有關係,是我有讀書好唄...
Branden開始問其他同學,有人知道誰是黃香嗎?
有人說:暖被的是黃香嗎? 是餵蚊子吧?
有人說:是二十四孝的故事啦...
Branden:我只知道有人為了求藥,然後臥冰求鯉...
儘管四下雜音紛擾,我始終堅持,就是黃香暖被啦。不然你回家去google一下吧...
(3G手機的黃金價值在此刻浮現...當下好想讓這群沒有好好讀書的同學和老師啞口無言...)
ps...想要偷偷長智慧的朋友們..詳見二十四孝:扇枕溫衾(漢朝黃香)
       千萬別問我為啥英文課會扯上二十四孝,純粹就是...閒聊嘛....
 
還有...某次上課時,Branden看到某位同學剪了新短髮,就問我:Alyssa為啥妳總是留長髮呢?
(我們是2003年認識的...)
A:我也很想剪短丫。可是我的設計師說不行...
B:Why?
A:我跟她說: 我想要剪得像桂綸美一樣
    她回說:桂綸美? 我沒辦法,但是我可以幫妳剪成桂竹筍喔...
全班哄堂大笑...
B:妳的設計師好有幽默感喲!
   但...誰是桂綸美???
A:拜託,就是小7賣city cafe的女生丫...
 
Branden平時忙於教英文,甚少看電視,只有跟同學交流時才會得到一些有的沒的消息...
這就是...教學相長囉~~

台長: Blue Salvia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