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3 13:21:00|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位學習媒體設計師養成班300小時...project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抱著打混的心態去參加中華職訓的「數位學習媒體設計師養成班300小時」。
因為老是待在家裡偷菜外掛RC,實在是很廢....

但是,課程的安排不甚理想,師資良莠不齊,上課的感覺很差,對於不想聽的課就抄抄筆記,一直開RC外掛。

我只能說:世上爛人真是多到數不盡。有時候,我也會很忿忿不平。
原以為只有阿六仔會讓我忍不住捉狂,沒想到連台灣人也有這種功力。
五人一組要完成一個多媒體專案,結果瞎了眼居然挑中了兩個廢人,對專案不聞不問,好像跟她們沒關係似的...但每當老師提出警告,她就會跑來問我們說:那專案的進度怎麼樣了?
哇咧! 大小姐妳告訴我呀...請問妳有啥貢獻嗎?


本來,我不是那麼不屑他們不做事,因為每個人背景不同,說到底我也當了好一陣子的電腦助教,更進貢了不少銀子學電腦,電腦實力想當然爾是比她們強多了。

結果,我就只好靠自己囉,不然咧...昨晚熬了一夜總算把專案完成。

幸好,老師佛心來著,給了92分,超高興的!
其中一位同學就來說:不好意思全都靠妳幫忙。
另一位就繼續裝死...
因為專案是我完成的,所以,我也毫不客氣的把工作分配寫在專案內,這是我的復仇計劃。
 
我不喜歡拖累別人,但是別人也別想來拖累我...
會那麼不屑那位廢人同學,是因為上週我分配了一小部份的專案請她做。
她回答: 我的電腦無法灌軟體,所以我沒辦法用..
我就說: 可以借用其他同學的...
她居然回我說:因為我對那套軟體也不是很熟悉...
xxx....我忍不住想飆髒話了... 那會用軟體的人就活該做到死嗎? 小姐,妳是得公主病喲?
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想跟她說話...因為...我討厭廢人!

ps.事後,我也發狠沒留一份專案光碟給她,因為,她欠我一個道謝,總之,就是一個"不爽"。

台長: Blue Salvia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alking to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說明白,是很傷人.....
此分類上一篇:MBTI 職業性格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