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08:45:55| 人氣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Nov-8 [Thanks for your full suppo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got depressed and began to let thing slide.  Become crazy and to do
crazy things that I will feel better.
Plan A :all-you-can-eat eat-to-die ... but getting fat. Oh, no way!
Plan B :crying for whole night... That's too sad. I can't do it.
Plan C :making love with u... It's a good idea. I miss you so much.
Sorry for if it let you down, you are not my first choice, but is the
best one in my mind alway.

很高興聽到你的工作危機解除了,恭禧了。你是個聰明人,還懂得在檯面下以跨部門結盟方式,讓小人主管的奸計失敗,實感佩服。難得你多年來苦心耕耘即將收成之際,半路竟然有人想搶功,幸好是有驚無險。

stay with me whole night?
一整天心情沮喪到很想哭,中餐沒吃,下午開始打算要翹課去散心,幸好,老師這次又很配合地"因事停課一次",心情開始小小好轉,拿起電話call你,你很瞭解我的個性,一定有事才會在上班時間打電話。我傳了簡訊,你就知道我的想法,不愧是我的soul lover。看到你的簡訊,我不禁笑開懷,興奮地期待下班時刻來臨。 Thanks for you full support. I love you.

其實,我很明白主管最近的壓力很大,因為公司業績下滑嚴重,但是,我無法釋懷的是,別針對同一問題來質問我,好像我沒在做事般(<--儘管那是事實,我不否認)。第一,我根本不知道資料捉取的基準點在哪?那只能依實際狀況回覆:客戶目前沒掛逾期帳款。雖然幾番折騰後,才發現:原來客戶是真的遲付了十天,那就能把錯都推給我嗎?第二,他要把現有會計部的帳務工作交還給業務部,我只有默然接受的份,時機差,有薪水領就偷笑了,有啥好計較,但請先做好教育訓練後再來丟責任。

哎..總之就是很帶衰(不知是Rico還是我,真該去拜拜改運一下...),這星期光是客訴就處理不完,業績差還是有一堆鳥事做。

我得想辦法把兩天年假及公司旅遊補助金好好利用一番,再不搭飛機出國去放空,我會瘋掉。

台長: Blue Salvia
人氣(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t's between us |
此分類下一篇:2009-Jan-16 (一連串的不巧,我們依然能見面..)
此分類上一篇:2008-Nov-5 [在別人的故事裡尋找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