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22:23:04| 人氣1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合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聽生涯規畫的講座
【在你未來的十年裡,你希望達成什麼目標】


我...沒有目標...



【進修...國外念書...國外工作....研究工作教學....護理人員要不斷學習】

我的目標竟是平凡生活。
我不喜歡改變,害怕挑戰
我總是沒有自信而我也總是錯過了很多磨練的機會


我在害怕什麼???

【其實我害怕看見真正的自己】

ㄧ個醜陋、膽小、不成熟、被動、無能的自己
ㄧ個我以為我已經不是她的自己
















原來我從來都沒變過
原來我只是自以為的我可以離開過去
原來原來還是ㄧ樣

我不是現實的人,很少斤斤計較
生活總是得過且過,沒有特殊的堅持與潔癖
我總是得過且過的過日子
對於未來無遠大抱負
我總是得過且過的過日子













我總是得過且過的過日子









我適合護理嗎??






































我適合活著嗎?







































得過且過中,我忘記了我生命的意義...

我竟然又迷失了




牧羊人阿....
在黃沙滾滾的大漠裡...
風可告訴了你
寶藏的位置

老者是乘風而來
還是坐在奔騰的駱駝肩上
抑或在你丟下銅板的瞬間開口與你說出智慧之語
我也要去流浪ㄧ回嗎?


流浪成了這世紀流行又浪漫的語彙....
流浪帶著一點點的刺激與以為不著痕跡的憂傷
既獨立又瀟灑的決定













風告訴了我....
妳既已選擇走入這座沙漠
唯有往前
才能找到你的寶藏
才能遇見那位老者
才能完成這趟旅程
妳還是有目標
妳還是有希望


這是ㄧ個關卡,要學習突破
困境之後就是希望
...................我不喜歡卡關的感覺
= =






而我

適合嗎?

台長: = 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對於未來沒有動力沒有憧憬會期待會害怕我的願望竟是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競爭

Joy
如果每個人都擠破頭,這個世界會變很累吧...
如果每個人都很淡泊,這個世界也會很無聊吧...@@

有時候是時間還沒到,也許最後妳會找到..妳適合的
加油!親愛的...
2006-12-09 00:47:22
版主回應
真的耶~~~
我以前知道這個功能,但我不知道在哪裡!!
2006-12-09 01:00:14
宜紛紛
怎麼覺得你的回覆很不對題= =!
2006-12-11 21:0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