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8:54:38|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TT 胖版 - 電梯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的自我介紹說過了
卡婷是PTT的鄉民~也是胖版的成員之ㄧ
有時候在上面看到網友的故事
真的覺得很心酸....

跟我有一樣遭遇的人
似乎也不少~

今天來講一個電梯的故事好了
上個星期才發生的

卡婷上課的地方在七樓
那棟樓只有一台電梯,而且是那種小小的電梯
記得有一次早上老師帶我們出去外拍
(就是教怎麼使用數位相機還有之後如何使用圖片)
好啦...拍拍拍...拍完了就要回教室去了~

一班30個人,一台電梯我記得只能裝6個人而已
因為我比較早拍完,於是是第一批坐電梯上去的人
嗯...大家都知道,電梯有乘載重量限制..會 BB 叫
這不用我說明了吧...小朋友都知道

對啦...我知道我噸位在班上算是數一數二的
不過也有一個跟我差不多的媽媽...
現在要講的是...胖子幹麻為難胖子

我是第三個進去的人...
她是第五個進去的人...
等到第六個人要進去的時候...電梯就B了..
那當然是第六個人要滾出去,這點大家都同意吧...

沒想到她自以為幫第六個進去結果電梯B的那個同學解危...
她說 "哎呀~不好意思,都是因為我跟班長同時在裡面"
當下我聽到...覺得很火大....所以裝做沒聽到
可是心裡面卻想..妳是怎樣...幹麻沒事啦我下水...關我屁事..
妳要說就說妳自己好了...沒事幹麻講到我...
自以為幽默嗎?

然後我就默默的走回教室去....
雖然我不會記恨,她之後電腦有問題我還是一樣回答
只是想起來,還是有點牙癢癢...想咬人

唉...我又不是沒有瘦過...
老娘我現在開始減肥...以後班聚的時候
我一定要變成正妹...坐電梯~我再也不怕了(等我變瘦之後吧)

台長: Catin卡婷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酸胖胖史 |
此分類下一篇:暴力龍的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