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13:00:4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得入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
其實我都在線上
而且還待到晚上7、8點
我過了5點就把即時通和msn關掉了
我都在線上看小說
以前我就很喜歡看推理小說了
本來上線是在找恐怖小說
結果看到很多經典的推理小說
讓我都不想下線哩
我現在在看橫溝正史的小說
大家應該知道他吧
如果不知道的話
應該知道他筆下的偵探
"金田一耕助"
我已經看完五部小說了
包括
八墓村、白與黑、半耳男人、百億遺產殺人事件、本陣殺人案
如果要問我哪部最好看
我只能說都很讚
無法預測到殺手
半耳男人算是短篇的小說
其他的都是長篇的
兇手真的很難想像到
可能是我的思考較差吧@@
我覺得不錯看啦
可以去看看哦

台長: bluesk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