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6 08:14:3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inLove.........For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早晨..
我就會不自覺的醒來
我就會不自覺的想到妳們

去年的暑假..
我幾乎花費了所有心思
專注於跑妳們的活動上

最後一次見到妳們四人同台
是熊搖擺演唱會
當棋惠出現..
不只是妮妮、小柔、丞琳感到驚訝
連台下的我們也感動得落淚


妮妮~~好久沒見妳了
我想妳現在應該已經回到台灣了
我知道妳一直都是很用心
一直都是很努力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
不管妳現在想做什麼
妳都放心去做吧!
我們都會支持妳
雖然我們也只能做到這樣....
也謝謝妳為我分憂
當我的輔導老師^^

小柔~~看到妳往主持的方向發展
很為妳感到高興
真的很適合妳
也有在愛情白皮書中看到妳的演出
希望妳能夠
加油
有機會妳出外景時
我們再去探班
還有啊
出外景很辛苦
要經起日晒雨淋
希望妳能夠繼續加油
我們416學園的大家都會支持妳的
永遠支持妳

棋惠~~恭喜妳考上文大
妳的努力沒有白費
當初妳堅持要完成學業
所以4inlove常常三缺一
但..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得知這個消息後
大家都為妳感到高興
現在就等妳北上了
這樣妳以後就不用那麼辛苦
還要從中部趕來
到了台北後
一切又是新的開始
加油哦!
我們416學園的大家永遠支持妳

丞琳~~在多次的演出後
發現妳的演技越來越棒了
愛情白皮書的成功
讓妳在演藝事業裡
跨出了一大步
要繼續加油
我想妳也看到會背了
我說的都還是這幾句老話..
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加油
而我也要感謝妳
也很高興妳說信任我
今後再一起努力加油吧!
416學園的大家永遠支持妳



說了那麼多
其實說穿了..我想妳們也看不到吧!
但是我希望妳們能感應到
我們的祝福
我們的鼓勵
我們的支持
是永遠為妳們的
在我們的心中
4inlove forever

台長: bluesk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