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16:55:34|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紗公司又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四小姐來家裡..小坐了一下..

聊到我們一起去挑片的感覺..

她和三小姐都不喜歡那種氛圍..

因為她們從不同的地方看到我的業務

在用另一台"monitor"看我挑了什麼照片

她們覺得這種感覺很差..

..睡前又和你討論這件事..

你跟我說正常呀...人家做生意呀..

可是今天一想到這事忍不住又想來抱怨婚紗公司

坦白說我下訂後有一天跟Ne在聊天時..

說出了我下訂後對這間公司的感覺..

可能是鬼遮眼..我才選了這間婚紗公司..

不滿原因都出在小地方...但持續的出現..

雖然你總是跟我說還好~平常心看待...

但這真是一個很黑心的市場..又沒開發票...

真想叫國稅局去查他們的帳...

每次在網站上看到有人一直推婚紗公司..

真的是令人吃驚..一堆不透明的收費...

怎麼還會有人這麼推崇....

這間公司還幾次叫我上網去寫評價...

算了...也不想一干子打翻一船人...

或許就像好朋友說的一樣..跟這些人無緣啦...

台長: 水彩筆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這位太太 |
此分類下一篇:吼!我不是內衣控
此分類上一篇:一生一次~婚戒不能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