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19:48:09|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軟木塞漂流的舊信一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封未寄出的信,雖然沒什麼好聽的話;一直很感謝H。
願她能好好控制病情,一切順心。

。。。。。。。。。。。。。。。
親愛的H:
我喜歡寫信,用手寫。書寫可以反覆沉吟,但打字不是。
即使寄到妳居所會有時效性的延遲;
有些事,還是要用這樣的方式才能理清說明。
妳對我和V的愛真的很多了,我也非常感激妳的陪伴,不離不棄。
妳一直爲我們擔心.付出.禱告。對於很多事,妳總是堅定的超乎想像。

近日我們頻繁通信,一直到妳一次回三封信給我之後,
我回完便睡,在夢中哭不出聲音。
細細地想,我是否太壓抑,不許自己有負面.悲哀的情緒表現?
一直努力地試圖造一個更好的我。為什麼會"連在夢中都不能哭"?
為什麼我一定要這麼迅速地改造自我?
可能有很大部分原因來自V和妳。
V還沒和我決裂之前,我在無意間釋放苦痛回憶和傷害。
大多時候我靜默的去看待過去的負面情緒;當我承受不住,
稍微透露那些"淤青",妳和V除了心疼無力之外,
還覺得"萱又沉溺在過去之中了"。妳甚至叫V罵我。

不過,我必須說:"妳面對我的態度是錯的。"
這是我肩上的擔子,我所經歷過的真實;妳不能感受到它們,
為什麼可以在不了解的情況下責備我呢?
難道我不知道,那些都是凌遲,
我該儘早拋開?如果我身受其苦,會不嘗試逃離?

我很累,我已經被你們(加上我自己)拉到一個自己都想像不到的
堅硬.壓抑.強悍的人格了。快得毫無道理。
這樣下去,我將不會叫痛也不知淚水為何物。
不想再爲此勉強自己隱忍.漠視任何一點壞情緒,
從此我要更明白自己,活得光彩動人,誰都不能阻止我。

寫出這樣的信一定會讓妳難過,但還是要說。
我已經為此疲憊不堪,要喊停。

願妳幸福.保重自己。

2003.11.21

台長: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